--------------------昨天--------------------------
听说老师尽然跟我们换位子 全班位子乾坤大挪移...= =
老师....尽然把我换去最后一排·第一个·!!
天啊~我第一次做第一个位子><
恶劣的老师...第一次,献给了老师><
不过好才...周围的人都很熟悉^^
所以没有什么影响= =哇哈哈
没想到我也有当白粉仔的一天=T^T
--------------------今天--------------------------
天啊 我的课外活动要求我们用电脑软件做AV的logo
惨 我还不是很厉害 怎样做哦 纳闷><
而且没有动力= =救命啊啊啊 没有kit
怎样design那个logo哦= =
虽然讲7月教~我想赶快做完!不想拖啊啊
哇哈哈
题外话~死神终于追到100咯咯 哈哈开心^^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垃圾 孬种!
天啊 世界上怎么有你这种人...
你以为你是谁?你有钱就了不起?
叫朋友监视人!?你哪位?
FUC* u ~你还是一样没有变
狗还是狗!不会变的啦~
贱老!不敢骂我
就用别人的FB骂我!
不然就叫朋友吗!
哈哈 孬种勒!
尽然还会监视朋友!?哇哈哈 没有用勒你
有种自己来监视啦!!凸凸
PS:请不要对号入座!你想那么犯贱,我也没办法╮(╯▽╰)╭
马来西亚有你这种人,实在可悲
你以为你是谁?你有钱就了不起?
叫朋友监视人!?你哪位?
FUC* u ~你还是一样没有变
狗还是狗!不会变的啦~
贱老!不敢骂我
就用别人的FB骂我!
不然就叫朋友吗!
哈哈 孬种勒!
尽然还会监视朋友!?哇哈哈 没有用勒你
有种自己来监视啦!!凸凸
PS:请不要对号入座!你想那么犯贱,我也没办法╮(╯▽╰)╭
马来西亚有你这种人,实在可悲
成绩...凸
哦买噶 哦买噶 哦买噶嘎嘎
真的不行了了了8个科目 1个及格:-(
第一次考那么差= = 为什么别人转校变得很努力
我就刚刚好相反=v= 真的很sad啊 啊啊 啊
不行啊啊啊 统测2要补回去>< 不然明年真的要做学长了..
我不要!!!!
统测2 !!!!! 老子崔氏敬豪跟你拼啦啦啦啦啦
目标!全科及格!!!
死华文老师...每次想到你说:“高一华文总平均要几个,很难的哦”OMG~那么悲惨的事情亏老师还讲得出!!!fuc* !!! 我偏要证明!你讲的话是狗话!!!
真的不行了了了8个科目 1个及格:-(
第一次考那么差= = 为什么别人转校变得很努力
我就刚刚好相反=v= 真的很sad啊 啊啊 啊
不行啊啊啊 统测2要补回去>< 不然明年真的要做学长了..
我不要!!!!
统测2 !!!!! 老子崔氏敬豪跟你拼啦啦啦啦啦
目标!全科及格!!!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美化课室XDD
美化课室!?在我印象里...
美化课室不就是在后墙画画而已!?
no no no~大错特错~在新山宽中,
美化课室只有高一才举办,而且美化的范围是整间课室O.o
-------------------------界限①------------------------
-------------------------界限②------------------------
-------------------------界限③------------------------
-------------------------最后分界线^^------------------------
erm~~~回想第一天....懵懵懂懂当上美化课室的主席
真的,很惊讶...我看准自己一定不行的啦
要负责那么大的东西,还要带领40++个人~真的不简单
不过,有很多朋友包容我的无知╮(╯▽╰)╭
给我很多意见,还有另一个主席的帮忙^^
终于....成功完成美化了^^
哈哈 非常感谢各位尽心尽力的同学们
因为有你们 , 我这个挂名主席也完成任务T^T
哈哈 你们太棒了 来的人虽然少 但是你们的效率非常高
太赞了!! 哇咔咔
美化课室不就是在后墙画画而已!?
no no no~大错特错~在新山宽中,
美化课室只有高一才举办,而且美化的范围是整间课室O.o
-------------------------界限①------------------------
星期六,1ST DAY
我去学校,可是,不在课室帮忙^^
参加生活营~哈哈 刚开始真的很拒绝参加生活营
可是参加过后,才发现挺好玩的,
认识了几个新朋友,而且也学到很多东西XDD
不错好玩~如果还有下次,我也要参加^^
-------------------------界限②------------------------
星期一, 2ND DAY
嘿嘿 这次去学校美化课室。。
一进到课室,两个字==>傻眼
一桶两桶三桶东西摆在眼帘,
完全不懂桶里面装什么东东 = =
多亏朋友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释,才清楚现在的状况= =
第一次在墙壁油漆勒!!哈哈 有点暗爽
然后吃午餐,第二次去summer吃盐酥鸡
第一次只吃盐酥鸡,这次是吃盐酥鸡+饭
刚开始看朋友在饭跟盐酥鸡都放黑胡椒+胡椒粉+辣椒粉
看起来...恶心死了!!!然后,自己也试试看咯
谁知道~~~OMG~~~~好吃惨了!!!!真的很赞!!!
现在想起那个味道,口水都要出来了XDDD哈哈
-------------------------界限③------------------------
星期二, 3RD DAY
家里有事情。跟老朋友叙旧。所以没有去学校
---------------------万分抱歉-----------------
-------------------------最后分界线^^------------------------
最后一天啦啦
不想做事,我就带领一批同学一起到外面吃早餐XDD
吃饱后,才做事~做几个小时...懒惰了= =
跟朋友,拿扫把棍,当做武器,挥霍~~~哈哈
然后,又跟朋友飙方言^^哈哈 还一起唱歌XDD爽
然后.....我就提议去吃午餐吧~其实是自己想要偷懒XDD
哈哈 就这样,又去吃午餐了T^T
过后,就开始做事情~(做太多事情,省略^^)
哈哈 在课室地上洗地 又放沐浴露,又撒肥皂粉(也称骨灰^^)
整个课室香香~~~~滑滑~~~~在那里玩水^^
(阿弥陀佛,人家日本没有水,我们却玩水,请原谅我~\(≧▽≦)/~)
最后,边玩边做事,终于做完了XDDD
开心!!
erm~~~回想第一天....懵懵懂懂当上美化课室的主席
真的,很惊讶...我看准自己一定不行的啦
要负责那么大的东西,还要带领40++个人~真的不简单
不过,有很多朋友包容我的无知╮(╯▽╰)╭
给我很多意见,还有另一个主席的帮忙^^
终于....成功完成美化了^^
哈哈 非常感谢各位尽心尽力的同学们
因为有你们 , 我这个
哈哈 你们太棒了 来的人虽然少 但是你们的效率非常高
太赞了!! 哇咔咔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诅咒!?
erm~第一次弄这种东西~不知道好不好看XDD
这是我第二次谈恋爱...
一个月= = 就一个月....
一个月= = 就一个月....
每一段恋爱,都只有一个月...
不多也不少.....分了~
这一个月...蛮开心的
就算分了,我也不会太坠落....
可能是之前,朋友分手后,都跟我诉苦
跟我说很多他们如何平静自己的心情.....
听多了~自然懂得怎样自我痊愈...所以....erm..erm
考试ing
hohoh!考试
erm~考试....听了都烦!!
背背背~宽中的 ̄贝多芬定律―10分严重...
什么都要背!!这就是我喜欢数学的原因(其实自己数学也很差XDD)
背酱多干吗!?出去社会后,面试...
难道也可以用背的!?
shit....谁说高一是蜜月年= =我呸!!!
比初中辛苦!更多东西读!!!还给KNS老师教= =完了.........
现在 就算不满...... 还是要乖乖的读书XDD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悲哀=(
今天 我看到了一些事情
这些事情 让我领悟了一个道理
友谊 就像玻璃
一跌就碎,就算粘回去
还是会有裂缝
让我想起很多事情 ....
初二~ 一群死党,因为小事,闹内讧+分裂
初三~一群死党,因为一个人,也闹内讧+分裂
今年~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一群朋友,也分裂~
以前....我深信这个世界上有
-友谊永固-和-friends 4ever-
现在...以上那两句 对我来说
RUBBISH !!!!!!
去年 我也试过 那几个人跟我说什么
友谊永固,友谊万岁
最后...还不是闹绝交...
尽然可以为了小事 搞分裂...
我就是太过深信那两句话 一绝交 搞到我整个人很落魄
为了以防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
我再也不会相信友谊永固这种东西!!
我最多只能够珍惜现在的朋友
要跟我绝交的,绝就绝咯
我不care ^^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冲动 凸
呵呵 转校? 不是每个人都做到
转校,要放下所有的东西
朋友,感情,爱人…通通要放下
当初,真的很难放下,,朋友都对我太好了
心里太挣扎,一方面是商科的诱惑,另一方面是朋友的诱惑
一直到10月,我对商科。。放弃了
听说转校生要读商科,机会非常渺茫~
当我放弃转校的时候 就偏偏发生我不能接受的事情
一时冲动 就...办了转校手续
转校,要放下所有的东西
朋友,感情,爱人…通通要放下
当初,真的很难放下,,朋友都对我太好了
心里太挣扎,一方面是商科的诱惑,另一方面是朋友的诱惑
一直到10月,我对商科。。放弃了
听说转校生要读商科,机会非常渺茫~
当我放弃转校的时候 就偏偏发生我不能接受的事情
一时冲动 就...办了转校手续
訂閱:
意見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