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对于一对热恋N年的情侣来说
是很痛苦的事情....
然而,朋友分手我也很SAD啦其实
可是吼~那对情侣分手我觉得挺开心的啦!!
啊哈哈 其实吼 我已经看衰他们很久了!!
只是不敢说出来带赛他们而已咯 分分合合 分分合合
很好玩酱 每次都是我的BRO受伤 女方就在那里扮可怜
已经看不顺眼很久了!!! 现在又分料咯!!!
咳~报应+活该 = =阿弥陀佛~~~~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假期!
这个假期过到有点颓废...
整天跟辐射拍拖= =~ 不然就是做猪
吃饱就睡,睡饱就吃~
咳~真的是很颓废
一点意义都没有= =
不过又很像很多东西做= =
报告,考卷订正,团里面的东西,卖金砖 等等
啊哈哈 都不懂及时才动手= =
在这样下去 头脑快要生锈了= =
整天跟辐射拍拖= =~ 不然就是做猪
吃饱就睡,睡饱就吃~
咳~真的是很颓废
一点意义都没有= =
不过又很像很多东西做= =
报告,考卷订正,团里面的东西,卖金砖 等等
啊哈哈 都不懂及时才动手= =
在这样下去 头脑快要生锈了= =
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bad day !!!!
前几天...年中考考卷终于分回来了XDD
本来很兴奋很期待可以及格...
因为我真的下很大功夫 .....我真的进了最大的努力了(除了簿记XDD)
可是还是全部不及格=( 全部50++分 !!!
虽然比之前的全部30++ 40++ 好很多了啦
可是这十年中考诶 年中考考不好就真的完蛋了啦~~~
咳~真的很沮丧很失望、=(
虽然后面的童鞋安慰我说
他的心意,心领了!可是还是很灰心= =
考到很差啊啊啊~我怕留级 T.T
希望总平均及格就好啦^^
本来很兴奋很期待可以及格...
因为我真的下很大功夫 .....我真的进了最大的努力了
可是还是全部不及格=( 全部50++分 !!!
虽然比之前的全部30++ 40++ 好很多了啦
可是这十年中考诶 年中考考不好就真的完蛋了啦~~~
咳~真的很沮丧很失望、=(
虽然后面的童鞋安慰我说
我真的进步了,而且高中跟初中的课程就好像悬崖
要跳过去才可以(我用爬= =)
他的心意,心领了!可是还是很灰心= =
考到很差啊啊啊~我怕留级 T.T
希望总平均及格就好啦^^
终于.....
上半年总算过去了^^
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已经有半年了 T.T
要适应新的环境还真的不容易><......
哈哈 从一月到现在蛮有成就感的^^
从没有朋友,到有朋友...而且多数还是那种可以聊心事的人XDD
在新的学校还蛮开心的^^
可以不用看到不想看到的人...可以抛开所有的心事
开开心心在新的学校学习^^
对学习挺有帮助的啦><
在新的学校学到很多新的东西^^感觉很新鲜XDD
比如带一班去美化课室,弄这种大工程。。。
这种东西,我历年来只是看戏...
今年尽然要带领= =还挺辛苦的 ...
而且我从来也没碰过这种东西...
所以..还挺失败的...= =
不过至少我学到很多啦^^啊哈哈
还有在前面跟全班人说话= =
以前,要我在前面跟班上所有人说话,
根本就是不可能...今年,身为辅导干事的我
每次班会就要站在前面报告(虽然我没有报告东西^^)
但是偶尔我也有报告东西咯= =
虽然这是小事,但对我来说这是很大的障碍啊~~~~~
啊哈哈 总之在新的学校就是很新鲜^^
学到很多东西XDD
希望接下来的几个月会更好^^
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已经有半年了 T.T
要适应新的环境还真的不容易><......
哈哈 从一月到现在蛮有成就感的^^
从没有朋友,到有朋友...而且多数还是那种可以聊心事的人XDD
在新的学校还蛮开心的^^
可以不用看到不想看到的人...可以抛开所有的心事
开开心心在新的学校学习^^
对学习挺有帮助的啦><
在新的学校学到很多新的东西^^感觉很新鲜XDD
比如带一班去美化课室,弄这种大工程。。。
这种东西,我历年来只是看戏...
今年尽然要带领= =还挺辛苦的 ...
而且我从来也没碰过这种东西...
所以..还挺失败的...= =
不过至少我学到很多啦^^啊哈哈
还有在前面跟全班人说话= =
以前,要我在前面跟班上所有人说话,
根本就是不可能...今年,身为辅导干事的我
每次班会就要站在前面报告(虽然我没有报告东西^^)
但是偶尔我也有报告东西咯= =
虽然这是小事,但对我来说这是很大的障碍啊~~~~~
啊哈哈 总之在新的学校就是很新鲜^^
学到很多东西XDD
希望接下来的几个月会更好^^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考试coming Again ==
我发现,宽中很爱考试==
最近才考完统一测验,然后华文刚刚考完课外读物。。。
下个星期,就年中考了~我还没读到什么东西。。。
快要崩溃了==总觉得,这次一定也是很多不及格咯==
越来越担心了。。。我觉得我会留级=(
万一我留级,我真的不想读了=(
现在,我竟然在朋友家玩(其实在弄义卖的东西啦!!)
玩到越开心,我就越担心成绩~烦躁= =
现在4.25AM~第一次酱早上网~阿哈哈 有点特别~
哈哈我suagu ~
最近才考完统一测验,然后华文刚刚考完课外读物。。。
下个星期,就年中考了~我还没读到什么东西。。。
快要崩溃了==总觉得,这次一定也是很多不及格咯==
越来越担心了。。。我觉得我会留级=(
万一我留级,我真的不想读了=(
现在,我竟然在朋友家玩(其实在弄义卖的东西啦!!)
玩到越开心,我就越担心成绩~烦躁= =
现在4.25AM~第一次酱早上网~阿哈哈 有点特别~
哈哈我suagu ~
訂閱:
意見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