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班聚...

 “现代启示录”这次班聚让我钱包破大洞...
算了 一年一次哈哈哈


迟来的文章   呵呵呵

文四的班聚 ... (呵呵,我不是文⑤咩?

刚开始  真的有点没有归属感  因为在怎么说我已经不是文四的 ...

我只是单纯抱着和老友相聚的心态参加文四的班聚 ...

也许是刚刚开始吧  我真的很没有归属感

觉得我对这班有点隔阂  有分界似的 ...

也许是慢热的关系   我后来才渐渐感觉有一点归宿感哈哈哈

简单地说就是很好玩的意思啦!!

而且文四的插班生来了3个  我认识了2个...

有点悲哀啦 哈哈 自己班的朋友认识不多 还跑去认识文4的哈哈

烤肉  哈哈哈 


人多桌子少  没办法的   只好分两桌 =D --------->桌位A 哈哈哈
(坑爹啊啊啊  后面那个影子是啥XDD



桌位B !!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這裡看起來像天堂!
(那個叫淑微的,兩桌跑,吃了兩桌的東西哈哈哈


LOL 男女斗?哈哈哈
可惜有幾個回家了= =


---------------------------接下來就是拼命拍 拼命拍 永遠拍不完的合照----------------------







其實我比較喜歡拍這種PATTERN多多的照片哈哈哈


看得出像是鬼臉嗎  ╮(╯▽╰)╭ 

妹的  .........  我的眼睛幹嘛= =

我左邊那個美女和右邊那個帥哥就是我當天直接認識的插班生哈哈哈
他們都講我很會ACT熟!(會麼= =?
右邊那個有點對他不好意思勒  哈哈  又盜圖用來做BLOG的照片
平常又罵他狐狸精哈哈哈 不好意思勒  我交朋友都是這樣的= =///

完美大合照  當然有1,2個不在 = =V

-----------------------------------------------------------------------------------------------------------

總結來說  其實挺好玩的 早上在學校HIGH到一直呐喊...

晚上也在呐喊哈哈哈  開心=DD

感覺很好  如果可以的話我連班旅都去哈哈哈

-------------------------------------------------------------------------------------------------------------

文⑤  及時來多一次班聚!!

雖然第一次的團圓飯給我的感覺就是....糟糕= =///

我現在只是期待還有第二次   ...

希望第二次不要再那麼糟糕了 不然我很難投入這班><

(好才我不是輔導幹事了,好才不是張麗盈當班主任!哈哈

------------------------------------------------------最後----------------------------

謝謝那個【狐狸精】(多麼難聽的名稱= =  有點不好意思= =

拍那麼多照片

謝謝那個【NICK ****】 給我進文4  GROUP  那麼的幾分鐘

讓我有機會拉照片

謝謝舉辦人  AH LING吧?哈哈哈謝謝你

還有謝謝各位 我目前貌似還沒被遺忘=DD

沒去的人  還真的很可惜叻哈哈哈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同學,你叫什麼名字?

“同學,你叫什麽名?”

“你叫什麽名字料蛤?”

*久違的名稱——>”同學 “   終於出場了*

以上兩句,是我最常常常念的【交友經】 ...

兩句意思貌似一樣  其實含義不一樣!

第一句的意思是:我完全不懂他的名字


第二句的意思是:我懂他的名字,忽然忘記!

我很討厭叫班上的朋友【同學】!= =


-----------------------同學篇-------------------------------------------


在高二文商五 大概有2-3個星期了吧?(應該有醬久)

日子還是一樣 ... 平平淡淡過去
唯一不平淡就是在下課的時候回去文四找朋友...

覺得自己很失敗,都那麼久了
一個熟悉的朋友都沒有..
交友圈子限制在周圍的同學而已= (

現在看到臉孔  只能叫出一部份同學(又是這個名稱= =)的名字...
感覺自己很失敗!!太慢了  真的太慢了!!!
到底有什麽辦法可以讓我更加認識這班的同學啊?

題外話:今天分作業的時候,我問一個同學 ***是誰?
不就我又再問***是誰?他就非常不耐煩的說“吊!我分啦!!!”

這位同學  你貌似很不樂意協助我認識這班同學 !

干!

後天班聚 其實不是很期待  但是我還是希望通過班聚可以跟這班更加和洽=D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2 0 1 2 之 高二文商五

高二文商五  是多麼的陌生 ...

我用去年那厚臉皮的方式去認識這班的朋友 ...

結果  我真的想得太美了 ...

也許我是插班生的關係吧,跟這班一部份的同學

完全搭不上話題,也許是我本身就不善談吧 ...

我還是很喜歡文四   .. .

回想起來  這班在我最恐懼的時期  接納我

我只是跟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隨隨便便講幾句廢話

我們就認識了  不管跟誰都一樣 

隨隨便便雜雜的話題  就真的認識了  然後慢慢熟起來 ...

文四就是這麼的好混!

來到了這班  也許是好不習慣的關係吧...

在文⑤的朋友  屈指可數! 

上課的時候 能夠聊天的範圍僅僅限制在隔壁同學而已 ...

我真不希望這樣!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悲 .. ..

可悲自己認識的朋友不多 . . .
很多科目的作業需要分組來完成...
我該跟誰同組?

第三天了  我連班上名字,外貌都記不起!真沒用!

只希望  自己能夠好好的混進這陌生的班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