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分享--->打工记!

本篇没图片= =)
-
-
某年某月某日  本人不想假期晃著  終於找到一份工作了

先稍微介紹一下這是什麽工作吧

餐飲店,未開張
本人的工作名稱“waiter(服務生)”
薪水---RM3.50/hr
工作內容:(跟普通服務生很不一樣)
-抹地,掃地
-磨碗 + 杯
-排桌子
-發霉
工作時間:2-3小時


一個個說吧

先說說我工作夥伴:
他們全部15歲  沒關係  我不是有年齡歧視
我只是完全跟他們合不上-,我完全接受不了他們的話題
更加不想跟他們ACT熟(ACT熟基本方法就是要有話題
BUT  他們的話題  我完全不想FOLLOW  更不想去談論
只要是讀過古來寬中   肯定會對那種話題反感且幼稚
是什麽話題  私下講就好=D

再來 就是工作時間:
一天才做2-3小時  每次去就是抹地掃地做雜工  
我不是不喜歡做雜工  我只是覺得
這是一家沒有開張的店  而且工作時間非常不穩定
我家人都跟我說 不要做了  不然做了沒有薪水拿!
嗯!我就只好不要做了!
因為我還真的很擔心沒有薪水拿勒......
(後來我跟朋友集體罷工 哈哈哈)

題外話:
在我們正式做工之前  老闆們(這間店有7個老闆)來個精神訓話
他說:“你們不要做通知我們就可以了,我們不會有什麽損失!(很有志氣!)”
後來我跟朋友一起不要做  老闆連續N天MISS CALL過來
一天可以10++通MISS CALL叫我們回去做工...(老闆~你的志氣去哪裡了??
當然 本少爺的手機有種叫做【靜音】的模式  所以對我的生活並沒有影響

而且接下來是某個【小孩】講的東西...(他曾經在FB爆紅)
這個小孩非常給力  他講的話題很夠力!
說什麼9歲就殺人 13歲運毒= =
我知道你很厲害  可是這種東西很光榮嗎?
應該不需要到處宣揚吧~  坑爹啊  
寬中生是給我打的!”“你要給我打打看嗎?
以上兩句話是他常常跟我講的
(心想:小弟弟!如果gorgor是暴力分子,你這個時候應該歸天了!
再說你的力貌似沒有gorgor的大吼!說話請小心!)
坑爹啊~我跟我朋友真的不頂這些小朋友講的東西  而且工作時間不穩定
我們真的沒信心做下去  就只好辭職啦啦啦~

題外話(不要再我身上TAG標籤!)
辭職前一天  老闆教我們CONTROL收賬的電腦...
老闆教的時候我非常努力的聽  那幾個小孩子一直在下面碎碎念
當然  專心聽的人(就是我拉拉)肯定先學會  而且也比較熟練
然後老闆一個個TEST的時候  我出一點點錯 不過老闆算我PASS啦
輪到那幾個小孩子的時候  他們手忙腳亂 完全不會control (這就是不專心聽的下場!)
結果他們不pass  老闆叫他們留下來  讓我先走(因為老子pass了!)
然後我聽到他們在下面碎碎念
啊呀寬中生就是這樣的啦
是咯 寬中生比較聰明嘛
對咯!寬中生勒!!

哇老 小孩子們 這種東西學校沒教  我也沒學過
我也是跟你們一樣第一次觸碰這種system
是你們自己沒有專心 跟“我是寬中生”有什麽關係??
(其實自己蠻暗爽  感覺被稱讚!)

以後做工  我一定要去有大人的地方 這種小孩子的世界
就算沒工作  我也不想做!  真的很難頂哦...

-分享完畢!-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就寫班旅(PART1)

我在期待什麽 ? 就期待班旅啊 很不正常嗎?!!
爲什麽每個人一直問我  【你在期待什麽?】

準備帶去班旅的零食!!!哈哈
本來還有三到五包,有幾包自己先吃了
另外幾包  媽媽吃掉了= =
帶去的  所剩無幾...

---------------------------------------------FIRST DAY !!------------------------------------------

一到學校 是有一點點小小失望啦  因為只有兩個人到先!!!
fuuuuuuuuuuuuuuuucccccccccc  爲什麽沒有多一點的人早到  (第一印象就很糟糕了

然後  陸陸續續就來很多人了(開始淡忘很糟糕的第一印象!

大約8.00AM 到了開車時間!!就有某某人遲到....8.45AM才開車= =
路途中  一直拍照 玩牌  姚*晉 很倒楣咯 一直講狗話  結果被拖去後面被大幹一場!

姚吉*就很大聲的喊“老師!!!救我!!!!!!!!!!!”
老師(轉去後面看):“我什麽都沒看到(遮住眼睛)”
[老師你很STEADY =D]

嘻嘻  就這樣  *吉晉同學就這樣在車上被嘿咻嘿咻  風風雨雨的!!

過後勒  貌似去到KLUANG的火車站  吃早餐=D


圓麵包+TEH !! 很贊! 

題外話:那個waiter伯伯似乎愛上S1AC4的姚*晉同學勒,一直調戲*吉晉同學哈哈哈

吃東西之前 人有三急 就跟幾個朋友去噓噓  然後拍照(跟鐵路拍照!想歪的去面壁!)

"V"型手勢!

題外話①:本來想拍PATTERN的照片,可是真的想不到,我朋友就叫我這樣拍好了
簡單就是美!哈哈

題外話②:拍完後去吃早餐遇上老師【老師:你們幹嘛那麼心急拍照!等下有的拍大合照啊】

然後回去吃早餐 其實還真的很好吃!
忽然覺得自己很像野狗 因為太好吃了  自己的那一份吃完了  又想再吃!
就吃別人吃不完的= = like a dog = =

然後就去拍大合照!!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21人(+2名老師)之旅
大家笑到很燦爛=D
題外話④:老師很PATTERN咯 一直擺怪怪的PATTERN要求很高!哈哈哈

出現在右下角默默經過的伯伯
(阿伯不如一起來拍照XD)
然後去KLUANG MALL 結果我穿的拖鞋壞了!
好才我有帶包鞋 頂住先咯

然後去KLUANG MALL買鞋  

其實我來的時候,寫字本來就壞一點點了
誰知道,它已經不行了= =
左圖:爛到不行的寫字
右圖:新鞋子、=D(RM12.90又好看又便宜哈哈)

題外話⑤:【城相:叫你們帶報銷的衣服不是帶報銷的鞋子】

丟臉8人組留下的【腳】XD
過後跟幾個人巧遇 我就想不如我們SHARE 錢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
全部ON!!然後幾個人坐好后  我跟兩個朋友選蛋糕 ....
選到一半   臣象講【走咯!開車咯!】
結果全部逼不得已離開Secret Recipe
(很丟臉咯,已經坐住再那裡,什麽都沒吃就離開了= =)
P/S:下次要早早就去吃!

後來坐了1個多小時的車  才到KAHANG !!! (續--->PART2)

就寫班旅(PART 2)

到了KAHANG后 映入眼簾的都是【大自然】
看了都舒服-=D

首先是看到這個  上面吊滿黃瓜!

題外話:姚*晉同學貌似被這些吊住的黃瓜打到XDD


 這些船都是我們進行水上活動用的穿 
上圖:好像叫竹筏  很好玩 挺熱門的
下圖:沒有motor的motorboat,沒有什麽人玩  因為感覺很乏味- -= =

題外話①:請看下圖 裏面進水  我們打算把水抽出來 結果不止抽不去 還進更多水  被那裡的人罵= =十分不好意思= =

然後老師想了怪怪的遊戲【這個遊戲沒有名字= =】
這張圖我很喜歡 大家努力地製造遊戲平台  感覺就是很團結
喜歡這種感覺!

參與遊戲的玩家分成兩隊   有點無厘頭
我這隊的口號:【口號!口號!口號口號口號!】


上圖:我們拿起輪胎然後丟進湖裏面 隨著水波漂流  感覺就是爽!
下圖:就是我漂流的樣子哈哈  感覺真的很爽 看著一望無際的天空 仿佛忘了所有煩惱


然後JUNGLE TRACKING很爽!感覺很恐怖
裏面就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其實真正害怕的是裏面有水蛭T....T)
進去裏面  不能叫名字  大家必須叫外號(比如叫座號,外號【我叫小草哈哈】)
題外話②:姚*晉貌似一直不聽勸告  一直叫人家的名字哦 pehceh哈哈哈
到最後 大家都平安離開森林 哈哈

晚餐就是BBQ 配料很少 但是分量多
香腸+jagung+雞翅膀+地瓜+蟹柳  哈哈哈

BBQ過後放孔明燈  遇到老外 他們也一起放孔明燈
他們在孔明燈上寫願望,寫的是法文T.T
他只說一部份的願望【希望大家旅途愉快!】
學到一句法文--->MUXU(念做:木薯)意思是【親】

 然後整理BBQ過後的殘局后  回浮屋(大約1點凌晨) 
裏面一件屋子 4房式  裏面的廁所很麻煩
只能大便小便 不能刷牙刷牙要去外面的廁所= =

然後  大家任然很有元氣!就坐在外面瞭望天空
天空佈滿閃閃發亮的星星!  P/S這張圖只供想像
然後大家都在猜星座 結論就是只看到【北斗七星】【南方十字座】【人馬座】

題外話③:我問本班第一名的同學【誒!看到什麽星座】他【我不懂怎樣看星座勒】坑爹啊~

然後一部份人睡覺  一部份人玩牌 一部份搞看星星EMO(我就是裏面的一份子
過後大家都睡覺了 剩下8,9個人沒睡覺 就聊天
聊的話題非常有趣!很好笑!大家都笑翻了!越笑約有精神!

大約5點  大家TAK BOLEH TAHAN了  全部終於肯睡覺了zzZ
一直睡到8點才起床!

第二天--------->就寫班旅(ENDING)

就寫班旅(THE END)

隔天   8點多起床(坑爹啊 5點睡覺8點起來 有點累= =)

題外話:話說我昨晚沒刷牙XDD

起床后如常的吃早餐刷牙洗臉!

-------------------------------------SECOND DAY-------------------------------------------------------早餐真的很難吃!!!感覺上好像是昨天剩下的= =

然後去小溪玩  OMG那裡的水真的很冷T.T~~~~~

然後他們要玩馮*進同學  經過*家進努力地對抗
大夥兒說【你可以不要玩 但是你要找個人代替你】
沒有疑問的  那個替死鬼必須是最靠近他的人
就是我= =
直接被玩到很慘T.T

然後玩到1,2點多才收拾行李回家咯-=D

 巴士一到學校  象徵大家要分離了= =我捨不得你們啊

回到家全身都是傷T....T   奇怪的是 左腳+手受傷

唯有右邊完全沒事= = WHY LIKE THAT ?

總結:
其實呢 我想謝謝舉辦人  謝謝你們給我對S1AC4留下更更更加深刻的印象!
謝謝那些旅程中照顧我的朋友=D  謝謝你們=D  
雖然到處受傷 雖然一直幫蚊子們做善事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我愛死這次的旅程了!哈哈 
(明年還有舉辦的話,很厚臉皮的問一下:我可以參加嗎?XD)

希望開學后 我們感情一樣好!哈哈哈
沒去的人真的很可惜啊~~~!!


隔天起床-----

  坑爹啊  竟然那麼亂的書桌 等著我收拾  暈~~~~~~~

- THE END -

 幕後秘密www.how2631.blogspot.com

照片提供:芷涵,还有自己=D

谢谢芷涵蛤=D  我想说  你的照片真的很好看!

不愧是摄影学会的!谢谢你一直拍照

让我的部落格添加更多色彩!哈哈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只是小說=D

期待很久的小說  終於買到了=D
結果是用自己的錢買 心痛-_-#

雖然動漫有 不過沒有連載 只好看密密麻麻的小說好了= =
反正假期很得空 工作也不幹了! 非常的糟糕的店面...
(不說了 , 不想離題 = =)

一本RM28.50 扣 10%
買一本對我來說 還OK啦
【少年陰陽師】有20++本
這個才第7本!!@¥#@%¥……@¥#
等我有錢就買一SET !!!

其實 買這本書的動靜目的是:
20%喜歡這部動漫
10%打發時間
70% 我要裏面的海報!!!
------------------------------------------分界線--------------------------------------------------

這張就是裏面的海報=D
每本書都不同XD

有趣的是  我買的第七集 不是每一本都有!!!!
要如何判判斷裏面有沒有海報
指甲就可以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

因為書本是包住的  看不到裏面有沒有海報
就一本一本用指甲充當刀片 割開PLASTIC紙
就知道裏面有沒有海報咯 哈哈哈

假期就慢慢看這本書!!哈哈哈

明年生日的時候  有心的人
就問我  我還差第幾集 然後自動送我就好了=D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就是愛動漫!

就是這幾部動漫陪我度過空虛的時間= = 
我也非常熱愛動漫!哈哈


就是有一個女生  很白癡咯  喜歡動漫就是神經病?
你講話有經過大腦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你憑什麽發表這種言論? 你憑什麼?
真的很過分咯...不要把你同學跟熱愛動漫的人MIX在一起談
你不懂這節目一播出去  你就很麻煩咩?
就算你覺得喜歡動漫得人都是神經病...
你也不應該講出來啊!
咳~嘴巴是你的  你講出來後
就好像潑出去的水 收不回來...
小姐  你以後出門請小心= =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回憶是美好的、=D

我很❤這班!
3/1/2011第一次轉校  來到S1AC4...
15/11/2011  要離開S1AC4了  萬般的不捨

這班留給我太多美好的回憶了...

APM,美化課室,統測,年中考,慶功宴

班聚,BBQ,校慶,校慶慶功宴 等等等等...


這些都是我難以磨滅的回憶...

這些記憶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很多很多想要感謝的朋友...
很多很多想要感謝的老師...
很多很多想要說的話...

我真的很捨不得這班...

曾經...大家一起用汗水努力辦各種活動...
張麗盈每次都說我們【團結力量】只會用在玩樂
不會用在正經事!

我心裡想  老師你說對一半!
我辦過兩次活動  我最有感想!
每次辦活動的時候,剛開始,
大家都抱著【不關我事】的態度..
可是,到最後,大家都忽然變了!
全部人都很熱情的幫忙辦好活動!

老師雖然很少幫忙我們完成各種活動...
這也好啊...沒有老師的幫忙...
100%是我們親手自己完成的!
即使很失敗 我們也很有成就感!

總之  謝謝S1AC4陪我度過2011 !

謝謝S1AC4陪我一起奮鬥!努力!
謝謝S1AC4接受我這個【轉校生】!
-【謝謝S1AC4】-

-ENDING-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努力-ING !!!!






最近要考試了!
KULAI 的朋友們  星期五 最後一次的考試!加油!!

JB的朋友  下個星期的年中考! 也要加油!!

----------分割線(juz ignore me = =)----------

說是話  我心裡已經有一個底...

我知道  我是不可能會直升...

註定會離開S1AC4...   有點不捨的...

我不是悲觀 我只是  預先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其實  被拆班  也沒什麼不好啊! 

就當做認識新朋友...也可以看看現在的【朋友】,

有幾個可以任然保持聯繫的...如果有我一定珍惜你們!!

----------分割線(juz ignore me = =)----------

總之:我能做的  只能儘量拉高自己的分數!

崔敬豪:能多少就多少...至少不要留級!
            
---你行的!!!  KEEP FIGHTING !!!!!!---

(THE END)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失敗......

PRESENTATION  就這樣  經過我的改造...

完完全全 被搞砸了...

很自責= = 還到朋友分數降低><對不起~~

東西也許不應該交給我吧 = = 

算了...當做吸取教訓吧~

下次 如果還有機會、! 一定要做得更好!!

今天的PRESENTATION !! 很多話想說!!

可是去到前面 看住40++個人  就很緊張!!

雙腳不停地發抖! 很緊張= =

結果想說的東西幾乎說不出= =

只講了一點點東西、=((

只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昨天是你的生日  我很想跟你說生日快樂!

今天朋友們一直問我有沒有跟你說生日快樂!

我其實很想對你說  生日快樂

可是就是沒有這種勇氣~我怕會加深你的傷口...

我不能幫你癒合傷口就算了...

但是我不想加深你的傷口...

16歲了  樂觀點吧= =  每次看到你 都很心寒= =

可是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看到你的背影也開心=))

今天朋友幫你慶祝生日吧...

祝你玩得愉快!!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學業壓力...

年中考要來了...  看到連續N天都在考試的日子中度過...

忽然有一股壓力衝向我!!!!  真的很不是滋味...

壓力?
我不想跟這班分開!!
我不想明年重新認識朋友!!!
我也不想成績單寫著【留級】或【試升】
我真的很不想!!!

眼看課外活動0分...總品均少少要有個64分...

真的有難度=[   也很有压力.....也有点无助感...

能够帮到我的朋友就只有几个...

还是那几个老友比较好XDD 

不会啊?走!去OLD TOWN讨论!
还是不会啊?走!叫老师去OLD TOWN教!

以前就是这样 ...

现在...只能依靠那几个屈指可数的朋友帮我了!!!

另一方面也不想辜负朋友的好意和祝福... 压力也跟着增加...

不过有压力也是好事吧!!推我向前进!!!

只能说  年中考 DO MY BEST !!!!!!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遲來的中秋節=D

8月30日...
月餅...
賞月...
喝茶...
綜合以上這4樣。就叫做中秋節...

STOP IT !!!! 那麼舊的東西!!!NOT FASHION !!!!!

沒關係 整個觀念我HOLD住...!!!

沒有好吃月餅...(我不覺得月餅好吃咯T.T
沒有熱乎乎的茶喝...(晚上不用睡覺咯?
沒有欣賞圓圓大大的明月...(好心...月亮看16年了...

我今天依然快快樂樂和朋友慶祝中秋節吧(話說只有我自認慶祝中秋節...
管他的= =...

------------------分割線------------------------

今天 我徹底體會到 真誠的友誼...
因為你們  我覺得自己很輕鬆  很快樂=D
雖然不知道這一段友誼可以持續多久?
未來不可預測...
現在只能把握當下!
你們很STEADY !!! 不會讓我覺得我轉校后...
我們的友誼就會變質的朋友=D
其實有變質啦  就是我們之間的友誼比以前加深了!
我是這樣感覺的啦 哈哈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有這種感覺勒
有時候 我真的很想認認真真告訴你們我轉校的真正原因
可是就是找不到一個很好的機會 告訴你們...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很老實的告訴你們的=D

------------------分割線------------------------

我覺得這張照片給我那種很溫馨的感覺...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D

你們 最STEADY 了啦!哈哈

今晚真的謝謝你們啦 祝你們的願望實現XD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welcom^^ holiday=]

yo!!期待已久的HOLIDAY终于来了XDD

放假前狂想曲....
erm~放假的时候  给自己几天休息的时间...
大概3天后  我要努力读书!!!一定要读书做功课!!

放假ING...
阻止我读书的元凶...

凶手1
朋友:去你家可以吗?
我:可以可以!!来来来 我弊了!!
(诶!?我不是要读书的吗?!

凶手2
得空  手痒痒 开一下ONLINE GAME
从此以后  
电脑三部曲
开机 -----> FACEBOOK ------> ONLINE GAME
关机三部曲
关机------>吃饭------>睡觉
(阿勒?说好的功课呢?

凶手3
古来朋友:诶!要不要出来逛?我们很久没见了?
我:好啊^^
(毕竟真的很久不见=]
一逛  就逛一整天  回到家  月亮婆婆已经在微笑了=]

综合以上  不用读书,不用做功课了
假期本来就是要一直玩,就是如此充实.......

开心归开心...

现实毕竟是很残忍的T.T

我的家产剩不到RM10 ={

头发要剪了...


 哈哈 献丑了XDD
其实我觉得没差勒
左:剪头发之前  右:剪头发之后
XDD希望开学第一天不会被笑><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校庆庆功宴(筹备篇

哈哈 为了慰劳辛苦的同学   老师sponsor我们RM105.60  

然后 老师把这份重任辛苦麻烦工作交给我...(灵魂当场出窍!

 我真的很茫然  我从来没有弄过班聚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从何做起??  不过还好班上一些同学非常热情

帮我很多很多  他们教我开始要怎么做...

遇到问题的时候  他们都会叫我如何解决...

而且S1AC4的一部分同学很STEADY !!!!  缺什么  他们都会尽量帮助我

当我非常迷惘  不知道要去哪里班聚的时候  也遇到贵人  自动跟我一起讨论

班聚才会有一个形状出来=))  收钱的时候(因为预算严重不够

我还很担心会不会花上N天  结果才花2天就收齐!

哈哈  够STEADY(证明:S1AC4很多有钱人,随时都携带RM10大钞

总之  S1AC4  你们很STEADY  谢谢你们:)

READ MORE :
.请浏览------->https://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62891447074079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校庆leh~*(ONly fOR KULAI)

嘿嘿 继续昨天
上回提到我露宿朋友家(好短的回顾..

5.00多A.M. 一大早  就跟朋友爬起来
然后扮帅帅 就去古来了=)
tumpang朋友的巴士  看到很多以前在巴士一起打打闹闹的朋友..
看到你们真的很感动!很激动!哈哈
一路上  一直聊聊聊...才聊一下子
肚子来KIT !!!!!! 昨天吃的东西 全部要过KASTAM...
无奈/...\肚子超级痛 可是才到半路  就已经来KIT !!!
我又不可能叫司机为了我停车给我嗯嗯...
只好从新山忍到古来!痛苦的路程...
哈哈哈 到了古来 看到朋友 很爽!!全部没有变!
只不过 有些人真的变了  说什么兄弟
看到我就说【HI】~然后就走掉= =sad case~~~
哈哈 古来真的很恐怖  好才我转校
因为那里有美食街  整个就像是PASAR MALAM一样
很多食物义卖!如果我在古来继续读...
我会花100++块再美食街吧= = 哈哈 好才我转校了><
几乎7/10的时间在跟老朋友到处闲逛啊...
招待朋友那些一个人来的朋友还有一个人逛啊(被招待的竟然不是我!气><
然后 去看电影  表演之类的
活动少  可是多数时间就是聊天聊天  哈哈
聊天 也可以很好玩咯!哈哈
不然就是看到朋友就合照:)))
感觉也不错=)  哈哈 谢谢那些没有忘记我的朋友
你们啊  外貌可能变了  可是我们之间的友谊任然不变!哈哈
我最喜欢这样的朋友和兄弟!!那些变质的朋友兄弟...
我告诉你们  我以后看到你们不会那么白痴...
对你们那么热情  以后看到你们就【hi】算了...= =
也看到那些 跟我感情较好的老师...
聊了很久...唯一的遗憾就是...
碰到初一的英文老师.她是印度人
我不是很会讲英文...只聊几句就走了...
很遗憾啊啊 teacher !!! 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跟你说=((
-
哈哈 明年校庆再来!!!
我爱死那些在古来又没又忘记我的朋友兄弟老师们!!
目啊 给你们大大力 赞!!!

勇翰 !!!! 谢谢你来 !!!! 虽然有点闷啦 有点忽略你 对不起><
哈哈 你FIT很多!我还是跟以前一样软@@  哈哈 希望你明年可以再来!
我真的很希望你明年可以再过来  哈哈 看到你很兴奋!
你这个BRO真好  你还是一样很爱讲废话!!哈哈



 哈哈 谢谢吖姐当我的导游:)) 如果不是你 我应该会在古来发霉
然后明年再也不去!!!  全部人都在忙  很SAD啦 哈哈
谢谢你来陪我=)  礼物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我打算前几天才弄
可是 我真的很忙 所以...很抱歉=((((
你还是一样美 !啊哈哈


哈哈 这个就是我在古来得到的纪念品=))))
谢谢美萍跟凯柔:))我真的和喜欢!
很可爱!!我现在把它放在房间里面
里面装订书机还有无比膏!
哈哈 因为我常常在房间读书会被蚊子叮...
所以要放无比膏!啊哈哈



哈哈 妹妹美 你还是一样勒
看到我,你很激动勒  吓到我!!
哈哈  那天你很大声讲
【手机联络...】
结果电话静了一整天 哈哈
你忙吧?没关系啦哈啊哈


 这张是在像PASAR MALAM的食品街拍的=)
哈哈 24明福  瘦很多!!!
也很帅!!!啊哈哈 迟早找到女朋友的啦...
哈哈 理科好读吗?
加油啊!!!化学不会就问我!哈哈




优甜你不用在意那个头啦  哈哈 我都不介意=)
你还是一样美!我们的感情不变!看到你我超开心
哈哈  觉得我们两个好像常常见面!可见我们的友谊多莫的深厚!哈哈
很SAD勒 你那么忙= = 没关系啦 反正假期就可以出来玩!!!
哈哈  开心到爆炸!!!  到时候拍多多照片上来 
然后洗出来  黏在课本  给我读书的power !!!!!!!!!!!!!
哈哈



总之 真的很谢谢那些遇见我  又对我很热情的朋友~!!
谢谢你们啦=))

-----i"ll be back NEXT YEAR-----

校庆leh~*(jUSt fOR JB)

-------校庆前的准备:D-------
哈哈 很开心咯=))
第一次那么乖帮班上的人帮忙布置场地...

                                 布置IN process....paiseh  【我会好好学英文的】



 看什么看?XDD



 研究怎么使用?哈哈



 用报纸封闭光线进入!营造酒吧气氛 哈哈





 【爱疯4】我们班娱乐室的名字
以酒吧的style 为主题


哈哈 今年的班级真的给我的感觉很良好
 本来12点就可以跑人的  结果弄到3点多就走
哈哈 结果他们拖延到很迟 当然我也跟着拖延=))
布置到差不多了 就跟他们一起回家
哈哈 这种感觉非常好:)  哈哈 感觉我班很团结
而且我们的效率也不错好!
遗憾的是  拿计划书竟然先回家了!!可恶
搞到我们第二天才可以继续= =
总结起来  感觉非常的良好!我喜欢今年的班级:D

-------校庆1ST day :D-------


干热(开场白就那么粗俗 = =
什么鬼开幕典礼哦 竟然在大操场!!!
超级热!而且竟然也(带赛)邀请宽柔5间小学的小学生来!?
sohai啦~如果2-3个人致辞那还好 问题是...
他们这些小弟小妹必须顶住大太阳站在操场上听4~6个人致辞!!
超级多人晕倒!!!真的是为他们感到伤心:(
伤心事不说,说说快乐的事情
哈哈 生意虽然不是很好 哈哈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好玩
可能是因为赠品很好玩吧/...\
然后下午古来的朋友来找我!感动!我还看到几个古来的朋友!
我还看到一个贵宾狗,
 哈哈 那天有没有听到我的声音啊?那天有没有听到我的笑声啊?
笑声是真的  声量是故意提高的!是不是很生气?
那脸沮丧生气的脸 我很喜欢❤!!哈哈
下次见面 请继续摆这种脸 :D

-------校庆2ND day :D-------
(无聊的视情节就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工作证?哈哈


终于到了收拾和善后的时间了
天啊  收拾比布置累啊~
收拾到5点多...我跟几个朋友最后才离开学校
然后去青叶庆功宴!从学校去青叶本来要搭bus咯
可是偏偏就是没有BUS !!! 不然就是爆满!!
(---粗话自动省略系统已启动---)
只好坐taxi,竟然要30++ 块!!!4个人分taxi fee(1个人多少钱?自己算吧
先到青叶的竟然是我们四个人!
肚子严重饥饿还有口腔喉咙严重干枯  只好...我们四个人先开动!!
本来讲好 吃一点点垫肚子  结果越吃越多  ....等全部人到齐的时候...
我们4个人已经吃饱了= =|||   然后去买香槟帮忙庆祝生日
囧  香槟一打开来 就乱乱色!哈啊哈  全身香槟!爽!哈哈
回到家 赶快收拾行李 去朋友家露宿  隔天赶着下去古来....
(暂时结束
 大合照:)



(暂时结束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骂人的艺术?!

其实我真的很好奇...对于你的眼睛深感疑问...

疑问一:
去年你说你在我的对面...你眼睛装大便?
还是你装了一个坏掉的义眼?
我对面是一个马来婆,对面对面是一个小孩子...
你跟我讲你在对面...你真的是眼睛装大便、 = =?
再来,你说有种就过去吊你?
好笑!明明是你先死命骂我先咯?
为什么不是你过来是我过去?!有没有脑袋jor ?

疑问二:
听说你在你的FB大肆公开骂我,
然后骂一些我没做过却弄到我很像做过酱...
然后尽情污蔑我,糟蹋我?
很好玩吗?有成就感吗?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只打几个骂回你的帖子,
我就停止了?  怕你? 
那是因为按赞的!赞同的!只有我自己的朋友...
你不觉得骂一个人最有成就感的就是自己的朋友
和对方的朋友都赞同才有深深的成就感!
忘记了!我确实有2条走狗被你拉过去...
erm~~~~却是有点成就感啦...不过才2个你不觉得有点少咩?
而且满口粗话,脑袋装大便的人 就会觉得很帅哦
想想看  那些脑袋没有装大便的人会怎么想?
没家教?没教养?  自己想想吧..........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EMO !!!!!

今天陪朋友出CS...  看到他们那一对...

超级羡慕... 

看电影的时候,明明是喜剧...
可是看到他们太过亲密...
想起一些伤痛的回忆...
边笑边哭~

看完过后,就骗我朋友说“我先走,去找朋友,要回家的话跟我说”

其实是自己一个人去星巴克冷静冷静(EMO !!)...



  账单...我一个人的=))
  总共...14.10  囧 


本来想叫他帮我盖章  过几个月可能会满
就可以换一杯免费的水=))
结果过期了=((

我的午餐+咖啡=))


终于  冷静下来了...
一个人  真的会胡思乱想...可是也可以想开很多东西=))

因为想开了  即使他们在我面前亲亲我我  我也不介意了=))

当他们来我家的时候  那个角度  看起来根本就是亲下去!!

我尽然没有那种伤心的感觉  反而觉得很平常!

哈哈 我很厉害!!! 那么快就看惯他们的【肉麻】哈哈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鄙视老师><...

前几天  我听历史老师说...

“新山宽中大部分的老师(我历史老师例外)都觉得古来宽中的学生
上课态度很糟糕,老师站在门口,里面的人还是一样吵...
新山的就不会.......”


吃屎吧!!!  你是脑袋填满大便  还是良心被学生吃光光了?

最好是这样啦!! 

哇老  我读过古来  新山  两校的次序我比较了解吧/.\

明明都是一样咯  不管新山或者古来,明明都一样咯~

换换节时间,老师还没进课室的时候,一定会很吵咯....

谁讲只有古来这样哦  sotsot的老师...我很看不起讲这种话的老师咯...

脑子充大便!!!

我还以为只有学生会那么无聊...

原来老师也会跟着一起幼稚= =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分数只是浮云 :)



这几天一直考试  快要崩溃了

读书的时候 一直想起古来的朋友

而且   上半年经历太多的失败和挫折
一直有....自杀的想法

OMG~我是不是有精神病!?需要看医生的吗= = ?

读书很辛苦=(

快乐VS成绩?

呵呵 头发有点小小乱=))


很多朋友都问我同一个问题...

“你看你看!一转校成绩就比以前差很多!不要转校就没事咯”
-
-
我说啊....

没错  或许我在古来的成绩勉强不错...

但是 这3年我都活在莫名其妙的恐惧感

一点都不是很开心........

可是  转校后

我发现那种感觉已经消失了...

挺不错=)  可惜成绩变得不是很好~

咳~为什么快乐跟成绩我就是不能balance勒= =~

无聊==~

最近 我听到我朋友对我说古来的成绩很差很lasap

听了  觉得......很无聊+幼稚咯

-
-
-
我很费解  为什么都是宽中  干吗比来比去

你!没有读过(古来/新山)宽中...

你怎样动他们的程度?
-
听说的?

更加无聊= = 你们可以不要无聊吗!?

比来比去...意义在那里?  比来比去目的是什么?

新山的   可以不要骂古来成绩差吗?
在我面前骂古来的人 对我来说  是一个笑话+对自己的一种耻辱
难道你没有看过报纸?无论是学术,体育比赛,古来都有一席之地...
难道不是吗?你凭什么骂古来!?真的让人觉得无知幼稚勒

古来的  可以不要骂新山态度高傲吗?
我之前听说新山的同学会很排斥古来的  因为他们很自大
but...在那里读了7个月~他们很热情  完全没有排斥我的意思
所以  不要再骂新山的人态度高傲了 ><

所以...请不要在我面前批评任何一间学校,而且评论到很恶劣那种...
拜托~都中学了  懂事一点不行吗?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放下一切 =)

 -
-
历史老师 说过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如果人家要批评你,他一定会用尽方法来批评】
-
第二句
-
【如果他要批评,就给他批评咯】
-
第三句
-
【SO WHAT !!!!!】

-
-
-
那一瞬间  我开始想开一点了...

没错 如果有人要批评你  什么都可以讲!

甚至有些人 ...

喜欢在FB乱乱骂人(粗话都跑出来 囧)  没有的被讲成有的...

SO WHAT !!!!!!!

也没关系啊!我忽然觉得...

可怜的不是我...是那个骂人的人...

有智慧的人 看了就说
【幼稚!都几岁了】

没有智慧的人 看了就说
【哇!帅!给你一个like】
【给我他的FB,我也来骂他】
所以  他那种粗话举止  应该10个有8个人觉得无聊吧= = 

呵呵 好才我学乖了;)  连骂人都很有文化

啊哈哈  自己暗爽 囧 

第七章 :)

呵呵拍照的人 skill有问题= =‘’

-
-
终于7月了  ......

在新的学校  过得还不错  比以前算好很多

朋友也是不少,心情没有那么糟糕...

也许 转校对我来说  是一件好事吧;)

随着时间的流逝  烦恼也渐渐来了= =

烦恼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过得开心就好;)

呼呼  要八月了  可以回【老家】了 T...T

waiting for ME !!!!  XD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俺唔湿叛徒!














看看看!  我的BLOG的背景照片,是我跟我BRO去年在IOI拍的...
证明我还没忘记朋友^^
-
-
-
-
-
-
-

很烦躁勒!给一些人讲我是叛徒>..<||

好心啦  我转校只是想转变心情^^

-
-

咳~对于讲我是叛徒的人  我也没话讲= =

继续讲下去吧= =
-
-
如果开玩笑的  就算了

如果你认真 接受不了我这个*叛徒*

那就绝交吧!=)))))



真的很反感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