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就是那恐惧感让你奋发向上吧?^^我也是很讨厌那种感觉,但是只有那样才会努力,也许那是受竞争感?成绩,别太担心,你现在应该才高一对吗?那就当作是适应期,因为不是每个人一升上高中就能马上适应高中的忙碌生活,加油哦!^^而且总校和分校中会有一些不同(你应该知道吧?比如师资什么的),所以在总校要努力加油,慢慢你就会发现,其实快乐和成绩是可以balance的!^^努力吧!我挺你哦!假如你得到了快乐和成绩我会考虑告诉你我的无名哦!(应该是你跟我说你要我的无名吧??^^)
erm~那种恐惧感只会带赛我咯==那种感觉让我什么都做不成==啊哈哈也对啦我很多朋友上高一成绩不是很好 应该是我还没适应=))哈哈 谢谢你挺我XDD无名==难用...哈哈
是哦??0.0是地是地!!^^不用客气!!还有很多人挺你哦!有什么事就说,大家都是朋友,不管什么事都会挺你的!是有点!=S
也许就是那恐惧感让你奋发向上吧?^^
回覆刪除我也是很讨厌那种感觉,但是只有那样才会努力,也许那是受竞争感?
成绩,别太担心,你现在应该才高一对吗?那就当作是适应期,因为不是每个人一升上高中就能马上适应高中的忙碌生活,加油哦!^^
而且总校和分校中会有一些不同(你应该知道吧?比如师资什么的),所以在总校要努力加油,慢慢你就会发现,其实快乐和成绩是可以balance的!^^
努力吧!我挺你哦!
假如你得到了快乐和成绩我会考虑告诉你我的无名哦!(应该是你跟我说你要我的无名吧??^^)
erm~那种恐惧感只会带赛我咯==
回覆刪除那种感觉让我什么都做不成==
啊哈哈也对啦我很多朋友上高一
成绩不是很好 应该是我还没适应=))
哈哈 谢谢你挺我XDD
无名==难用...哈哈
是哦??0.0
回覆刪除是地是地!!^^
不用客气!!还有很多人挺你哦!
有什么事就说,大家都是朋友,不管什么事都会挺你的!
是有点!=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