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幾天 開始副科考試 很緊張啊
跟隔壁的打賭 副科要K.O.掉她!
必!勝!!
主科已經死到很慘了=(((
很多人都問我 在新的班級怎樣?
我覺得 其實還好 至少看到臉孔還可以叫出名字 . . .
至於感情方面 也沒有很深 . . .
我也不懂怎樣connect上他們 有時候跟他們講話我會斷線
我真的不是很會跟新認識的朋友溝通 我也不擅長經營人脈
我真的很不會經營人脈
我不懂怎樣跟班上的人相處,...
要我愛上這班 目前是不可能的 ..
.
總是在懊惱怎樣跟班上一部份的人講話勒?‘’
再怎麼說我也不是很外向的人╮(╯▽╰)╭
有時候我在懊惱我的交友方會不會被人家不爽?
畢竟我的交友方式有點不一樣...
比如講話不客氣,沒有禮貌之類的 = =. . .
我就是這樣啊...
對於熟悉的朋友就懶得跟你裝禮貌
對於陌生的朋友就假裝跟你裝禮貌
集合卡 我到現在還沒擠出一張 該怎麼辦?
雖然我還是一臉怨恨被陷害 ...
不過算了 當做是體會 也當做是學習
尼瑪 你不好退團 明年我要害你 讓你體會我的痛苦哈哈哈
雖然不爽這個職位 沒辦法 沒有後路了
只能繼續大步往前邁進!KEEP FIGHTING !!
有時候 真的受不了有些人
好心提醒 被解讀成故意SHOW出我的語言能力
明明自己也沒有很中肯 卻一直裝中肯 看了都厭惡
對你厭惡 不是1, 2 天而 是 3 ,4 年
是你依然沒變 還是我修養嚴重不足?
當你看到我 你在也沒有躲避我 而是正常跟我擦肩而過
而我 眼睛不敢看你 . . . 我太NOOB了 @@
你最近還好嗎? 有時想一想 如果我們是朋友
也許 我們感情會很好 會是很好的知己吧=D
可惜 一切只是空想 只希望你能過得比我很好
如果你有了男朋友 真希望他會好好對待你 . . .
其實呢 平頭也有平頭的好處(⊙o⊙)
既不用SET頭髮 也可愛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