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 對於正在上學的學生來說要嘛期待 要嘛感到悲傷
可是 對於已經畢業的學生來說 他們想上學 也沒機會了
所以 是不是應該要珍惜上課的每一天呢?
----------------------------------------------------------
開學后 真的很多東西做 測驗 爲什麽商業學也要測驗!!
為什么副科不能下次在測驗勒???
SPM 很緊張 不懂會怎樣! 感到很壓力
就算有補習 也覺得不夠時間溫習
學校考試 測驗 感覺就是浪費時間
好想放棄學校考試 專供SPM ((????))
----------------------------------------------------------
今天上體育課 很好啊 以後打太極 我本來就不喜歡體育課
太極可能會比較好玩吧 雖然聽說會很辛苦
但至少可以不用碰到籃球 畢竟籃球是我的死穴
今天又碰到 "她" 我很想跟你打招呼
曾經有股衝動 很想問你 “可以做回朋友嗎”.
我怕有什麽“副作用” 所以我還是徵詢幾個朋友的意見
結果 每個人都不鼓勵我這麼做 .
我時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忽然跟你打招呼
你會回應我嗎????
真的沒緣分做朋友 ???
----------------------------------------------------------
事與願違 ???
本來預計 商業學可以拿70++ 地理50++
結果商業學才61 地理出乎預料 69 哈哈哈
算還好咯 至少3節課的分數比2節課的高=D
防火演習 我覺得 這種東西根本就是浪費我們的時間
熱到半死 穿住校服流汗 是一件多麼噁心的事情
還要練習兩次 麻煩= =
不過 臺上的司儀應該更辛苦吧
穿大衣 + 標准校服 頂著灼熱的太陽致辭 真的很辛苦
----------------------------------------------------------
跟一個朋友聊天 他說他比較喜歡現在的班 不喜歡去年的班
忽然心灰意冷 去年的班級很好啊 爲什麽會被說到那麼糟糕??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嫌棄去年的班級=((
可能他今年的班級比較多活動吧
咳 算了吧 各有各的喜歡 希望他直升
不然又要離開他心愛的班級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