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天的考试 连续三天的熬夜 终于可以暂时休息了((放屁!!!!
明天的历史测验 我还没开工 今晚又要早睡 明天早起 -.- 烦死了
主科真的EMO了 除了数学华文 其他两个科目肯定惨不忍睹
by the way 至少我已经努力了 最后的希望也是最有信心的副科
靠你了!
明明已经很努力了 明明背熟了 可是看到题目竟然一秒忘记
明明可以更好 更高分 可是为什么一下子脑袋空空!!!!
感觉自己的努力被自己白费了!!!!((副科 你不要让我失望!!!!
隔几天是某人生日 你期待我的生日卡+礼物吧!!!!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吃棒棒糖?我放在嘴巴一下子 就甜到感觉舌头要烂了!!!!
生病要好好照顾自己 伤风很恶心的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不会好
你知道的啦哈哈哈哈
----------------分界线-----------------------------------------
有时候真为你感到可悲 你只是一个背黑锅的老鼠罢了
真正幕后黑手是那个煽风点火的人最可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