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0121217

我真的比較喜歡跟一群沒有心機的朋友出去
面對心機重重的朋友那麼久 偶爾跟沒心機的人相處
真的很快樂 很舒服 何其痛快!!!!!!!! 

我真的很不喜歡面對心機重重的朋友  真的讓我感到很疲憊
有些人選擇絕交 這種心機重重的朋友不交也罷
但是我還是選擇做朋友 !!!!!誰知道以後那些人可以在你麻煩的時候幫上一點??
忍一忍吧 還有一年 到時候有緣就是朋友 無緣就是曾經認識的陌生人罷了...



雖然我們不同學校 不同科系  不同性格 不同住處
可是我們還是朋友  有時候緣分這件事還真的很神奇
沒了他們 也許我會崩潰 ??? 初三事件重演我會受不了




明年就要畢業了  希望自己能夠快點成熟一點  定力好一點

x)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無標題01

就是幼稚才喜歡你  如果要問高三畢業要做什麽瘋狂的事情
當然是  告白 !!!!!!!!!!




假期真的不知道幹什麼  一整天上網掛FB 找工作

面試真的很麻煩  更加討厭不知道狀況的人
我要的職位 跟面試談的職位完全沒關係
虧你還是某補習中心的院長???
是面試 還是乘機推銷產品呢???

-----------------------------------------------------------

"明年高三 是時候要努力讀書了"
這句話時常說  可是總是被一些瑣碎事情讓我無法專心
真的不喜歡自己定力那麼糟糕

-----------------------------------------------------------

今天去面試做禮藍的銷售員  蠻多 長得美麗的 女孩兒 去面試嘛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希望那間公司願意聘請我 
我努力,用功,肯學,又 愛看美女, 安分守己  
希望我的心意有傳達到那間公司

----------------------------------------------------------- 

 高三了  我真的要成熟一點了  未來該怎麼走?畢業后去那裡
 基本上我都已經想好了  只是事事如心嗎??? 還真的是個未知數
算了 未來的事情 給未來的自己擔心 做好當下本分吧=D


-----------------------------------------------------------


無標題

又來了又來了 每次想標題真的會讓腦袋當機


人生最重要的考試SPM終於結束了
雖然我知道這個考試可以決定未來的路是否平坦還是坎坷
我還是覺得我不夠努力=(  
感覺上浪費了媽媽給我的補習費=(
什麽肯定拿A  也不過是我在自我安慰罷了

體驗過一次失敗 明年的統考不允許再次失敗!!!!!!!!!!

-------------------------------------------------------------------

班級名單出來了  有些震撼  一些朋友離開這一班
心裡總是有一些不捨我們是朋友還是過客
就看明年見到面會不會打招呼了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無題...

嘿嘿  不知道標題的時候  打“無題”是最好的辦法了
BLOGGER也拿我沒辦法=D

好吧 最近的SPM 我真的很有成就感
平常寫200字的作文我都有問題了 我竟然可以哦出300++字
SPM之前還生病  不過老天算愛我 至少不是在第一天就開始生病= = 

數學沒有A了  沒關係  用一個星期的時間 PIA 剩下科目的A
------------------------------------------------------------------------------------
成績單分了  沒錯 我升級啦
總品均有61  哈哈哈 好不容易拼到這個成績T.T明年還要進步!

很慶倖不用換班了  可是有幾個好友卻試升了 有些不捨@@
------------------------------------------------------------------------------------


你不是我的腦細胞也不是我的影子  你什麽都不懂
憑什麼用你的眼光亂抹黑我??   好在我的名聲比你好=D

暗地裡亂箭掃射 看了都覺得很噁心  現在同學不出聲  以後出了社會
我很想看你的下場
 ------------------------------------------------------------------------------------
 接下來的科目 要好好加油=D
不想辜負父母親戚老師對我的期盼=D
 我要用我的成績  去侮辱那些看不起我的朋友!!!!!!!!!!!
 ------------------------------------------------------------------------------------
HAPPY ENDING 哈哈哈哈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吶 !!

煩躁 我不喜歡一直被人冤枉的感覺

解釋最好是有用  有用的話這個世界上EMO的人應該會減少很多

到底是怎樣 最近飛機場市場很好是嗎?

一個兩個很喜歡放飛機  你們以後全部做飛機師算了 !!!!!!!!!

---------------------------------------------

拔河比賽真的很好玩  雖然沒有晉級 可是那份團結的感覺

真的很爽 !!!!!!!! 幸好隔壁同學叫我參加  不然我會後悔死!!!!

雖然輸了 不過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享受過程=D

---------------------------------------------

終於考完了  像SPM前進!!!!!!!

這次考到分數雖然不理想  可是  及格就好哈哈哈哈

那幾天的熬夜 總算沒有白費了啦O(∩_∩)O~~

---------------------------------------------

孬种  你班胜利了 我连恭喜都说不出 咳

如果时间能从来 我想跟你做很好的朋友❤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五味雜成...

那一天 真的很開心  無憂無慮的度過那麼一天

也是那麼第一次喝那麼多種口味的咖啡

最近被煩惱纏上 整個人失魂落魄 是你們無厘頭的言語 

讓我暫時淡忘那些該死的煩惱=)

希望校慶快點結束

感覺校慶很多東西做   喘不過氣


五個人 六杯水 五種不同的口味

雖然聽說mango passion很好喝 

因人而異吧 我覺得還好而已 可能我比較喜歡它那種淡淡的酸味= =

我喜歡跟朋友一起鬧 一起說笑的時光

更加喜歡那種說話可以不用經過大腦的朋友

也很喜歡那種很steady的朋友 

更加喜歡那種聊天時  沒有壓力的感覺 

 第一張合照吧???

我們好像沒照過像樣的合照  你快畢業了

也許我會捨不得吧  就像別人一樣

畢業后 就再也沒見面了  當年常常黏在一起的朋友

上了大學后  就失去了聯絡  你會這樣嗎??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可能是因為拍我拍到很完整???

李梓楊 我們醬FRIEND 卻沒拍過一張像樣的照片??

明天一定抓你去拍照 !!!  不要一直EMO  =3=

往事只能回味 我媽媽一直叫我拍多多照片然後洗出來

等老了 至少有東西可以回味   這樣才不會感到遺憾=D

 



終於  我最害怕的主科考試 結束了

結論就是 我很想燒炭算了

一堆粗心的東西  我這種毛病什麼時候能改掉啊 ? 干

副科加油 !!!!!!




我很討厭被人忽略的感覺 干  我只是看在你對我來說還有利益用途

我才繼續跟你做朋友  時間一到 我們兩就沒關係

反正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這種犯賤的事情了??


很期待八月份的假期  信凱 優甜 心情 英振 耀輝

我的知心朋友  八月終於要見面了  希望這次見面是大家一起奮鬥??

每次看到你們我會開心到飄起來  =D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操!!!!!!!!!

最近我的磁場不怎麼好  脾氣不是很好

可能多年教養 所以我沒有發脾氣的習慣哈哈哈哈

心情不好到連寫日記都是 *! *! 等等的字眼 -.-

---------------------------------------------

我媽媽常說  即使不喜歡一個人 也不要直接攤牌不爽他

因為你根本不懂在未來 他是不是你事業上的重要人物

不要說不可能 畢竟未來這種東西  很難說. . .

所以每天笑臉對住不喜歡的人 真的沒有很開心 = =
 
我相信未來的我一定會會感謝現在的我 !!!!!!

---------------------------------------------


有時候會很懷念在古來的時候  數學 物理 一不會

立刻JIO幾個知己 朋友  他們也很爽快答應

 去OLD TOWN / MCD 去研究 有時候還會找老師去

現在的人只會講  不會  不懂 不知道 -.-...

反差啊

---------------------------------------------

朋友  少一個不會死 我也活得很不錯

人緣 我又不是沒有  所以你也沒很重要.

緣分已盡 也是沒辦法的事╮(╯▽╰)╭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疲憊

下半年的開始  象徵著SPM來了 統測考試一個接一個來

真的很累 我還要賣一些金磚 之類的東西

每天就是學校 超級 兩處跑  那麼辛苦 只希望成績更輝煌

有時候只想跟老師訴苦  確被反過來被罵

有時候不是我積極或不積極 光是我一個人積極是沒用的

所謂分組 就是大家一起積極 一起奮鬥 不是嗎 ???

我不喜歡我的積極被人冷漠  一旦被冷漠

我就不想繼續積極下去了  團體精神 一起死吧!

我想快點畢業   ...

很累 

我能不能假裝什麽都聽不到 ??
我能不能假裝什麽都看不到 ??
我能不能假裝什麽都不知道 ??

也許老師的出發點是好的  可是用錯地方 ??

12062012

呼呼 這一天 是我17大壽  我終於17歲了 =DD

謝謝charlotte lee的蛋糕啦=D 有心了啦你哈哈哈

雖然蛋糕不是很喜歡吃  
可是只要是charlotte lee的誠意 就是好吃哈哈哈




你的黑 襯托我的白  or  我的白 襯托你的黑 ???



erm 17歲 是時候成熟了  x) 願望很簡單 今年直升,收到她的祝福


也許命運不是阿拉丁神燈不能給我實現三個願望  前者實現了

後者 確落空了 =((   也許就像朋友說的

不要爲了一片“葉子”放棄整片森林(?????)

無論如何 收到其他朋友的祝福  也很開心啦=D

 謝謝文商四給的生日卡 還有文商五的生日卡=D  還有送我禮物的人

哈哈我有被感動  17年來 第一次在學校過生日 =DD 我確實有被感動

只是不知怎麼說出來 謝謝你們大家啦=D 尤其是我的個人助理 NICK CHEW

還有JIA XIAN發起募集籌款 幫我買沒有營養的書籍哈哈謝謝你們啦

(感覺中間粉紅色那張是趁機罵我的生日卡= =哈哈哈)


 生日雖然很可憐 又要留校上體育  又要特地補習

可是朋友們的誠意  掩蓋我那股非常不爽的心情

朋友們 謝謝啦=D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拜拜假期

老實說  我真的不想假期結束  

雖然生活不怎麼充實  但是我真不想開學...

-------------------分界線><~---------------------

整個假期  真的很壓力  被一種無形壓力壓住

如果可以我真想找對象大吐苦水  大罵髒話

整個假期就是很煩惱  !!!!!!!

(( 聽說髒話是發洩的一種方式=DD ))

-------------------分界線><~---------------------------

今天訪問一個對我來說是"資優生"的朋友

問他怎樣考好成績 得出的結果是

戒電視  少開電腦

後者我可以做到 前者 有困難!

不過 試試看吧 祝我成功=D

-------------------分界線><~---------------------------

17歲生日要到了  可惜那天要補習 不然跟朋友去慶祝=D

生日禮物不用煩惱  其實我只要

<少年陰陽師>-------->這本小說的第10集就好=D

不貴  一本大約20-25塊 =D

再次 小生先說聲謝謝啦=D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半年

半年了  不想說謊  跟班上的還不是很熟

人家說:"討厭人  是因為你沒修養"

我承認  我沒修養 我媽媽教我禮儀  可是沒教我怎麼修養?

討厭的人不少   所以  如果哪一天意外離開這一班  就撇清關係

-----------------------------------------------

幾年前  一位學姐曾經告訴我他幾個月後會離開學校

然後跟我們劃清關係  當時我覺得她太無情

可是   今年我覺得  撇清關係有時候真的是必要的

不想有太多的包袱 


-----------------------------------------------

我很討厭有些人會一直說服我不要跟某些朋友來往

也許別人的過去  卻是不好  也被認為是班上的掃把星

可是關我什麽事?? 人家沒得罪我  我幹嘛要加入你的陣列??

我只能謝謝你說的歷史  由此獻上最高的謝意


=THE END=

  

無題

呼 很久沒打博文了  也懶惰想標題 X)


-------------------------------------------------------------------------------




跟知己or朋友出去就是有差別
前者------>他們點我討厭的歌曲    我不喜歡也不好意思skip也不好意思講
知己------>爽就skip 爽就點  管他那麼多 ╮(╯▽╰)╭


這一天上課的最後一天   第一次唱歌唱到那麼遲 ........

一放學  就直接跑去cs玩   從兩點唱到7點  HIGH了一整天   那天真的蠻開心的

剛開始  我還蠻含蓄的  哥已經一年多沒去neway了 >< 

後來  就是來了幾首HIGH歌  "離開地球表面" 直接引起我唱歌的慾望 

哈哈哈 一邊唱一邊吃巧克力瀑布 =DD 實在是好吃、XD

接下來幾首歌  都是我不停點播的歌╮(╯▽╰)╭
都是HIGH歌  麥死命握住 不想放開( ⊙o⊙ )




不跟著音符  不跟隨旋律  想大聲就大聲唱  想呐喊就呐喊

唱K這樣才有趣嘛╮(╯▽╰)╭






所以  出門這一回事  還是跟知己吧=D 

=THE END=


其實經過那天  寬中其實蠻好

校服------>算是不錯看  而且它是校服  所以搭bus有discount =D

學生證------->有50%折扣=DD贊爆了 還送一杯水 + 食物=D
╭︿︿︿╮
{/-⊙⊙-/}
 ( (oo) )
  ︶︶︶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愛很大---文五


愛很大 有你有我有他  愛很大 我們一起大聲唱=D

有些歌曲,聽就好  MV不要看  免得糟蹋你對這首歌的印象= =



今天還蠻感動的  雖然排名沒有我們的份 .. . 

可是想起之前在怎麼疲憊 也要乖乖練習

練習的時候充滿那種非常怨恨的感覺

比賽當天還被班主任狠狠修理

上臺唱歌的時候  腳一直抖  都不懂我在緊張什麽哈哈哈

可是到最後  還是圓滿完成=D

紫慧,偉琪  真的很厲害  非常有耐心教導  如果我是他們

我真的會說放棄好了  我喜歡臨時決定的那個部份

"老師 我愛你"  真的還蠻感動的

建亨  也很棒 畢竟我也學過吉他 我可以深深體會那種緊張的感覺

剛開始我還真的很擔心他會走音   畢竟在容納45個人課室里彈也會走音

可是在 容納28班的禮堂 表現蠻好的  就算走音也聽不出哈哈哈


文五的大家  也很棒=D  也漸漸團結了  謝謝老師努力地把大家黏在一起

老師辛苦了   大家也辛苦了=-D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煩躁

人家說 女人40更年期 男人50更年期  我也好像已經開始更年期= =

最近一直感到很煩躁 不知道做我隔壁的同學有沒有被我上課上到一半

我發出的嘮叨聲造成困擾 ????/

我真他媽想JIO一群知己出來講話  因為跟他們講話我可以不用"文字過濾"

也不會覺得很辛苦  我真的很希望假期快點來  說好的  每個假期見一次面

古来的知己們=D

當然 我也很慶倖在班上找到幾個聊天可以很輕鬆地朋友 

希望這不是暫時的...
--------------------------------------------------------------------

這個星期輪到我組義賣  我真的很沒有推動力讓我想要積極參與

要不是班主任有規定每一組一定要籌出RM***  不然我懶惰弄

今年真的很沒有推動力 也沒有很想積極參與 ... 

真希望能快點籌到足夠的錢  ! 我真的TM的不想一直搞義賣

可能我對這班的印象還沒到那種願意無私付出的地步...


 --------------------------------------------------------------------

你永远不知道我在新山宽中学到什么东西  你永远不知道我的过去

你以为我还是初中的我 ???  也许就像我家人说的"酱好死!来探望你,原来有目的"

 能够被我家人讲成这样的人  还真的是     要反省一下啊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KIT !!!!!!!

忽然來KIT打博文  不是因為真的來KIT  是因為我要打的ONLINE GAME開不到=-=


---------------------------------------------------------------------------


我班的辯論隊 真的很強大 !! 很多老師聽到我們對高三理一

就很婉轉的預先安慰我們 ((輸了  不要傷心))...

可是還是贏了  真的很了不起 =D  希望下一場也能贏=DD

文⑤加油吧=D  我蠻期待明天老師知道我們晉級  會流露出什麽表情=DD

 ---------------------------------------------------------------------------

我  不是那種以act 熟為技能的人  ...

我畢竟是插班生  act熟自然成為我認識朋友的一種方式...

我受不了那些 跟他裝熟  他一直不理我  然後繼續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你知不知道當事人的感覺就是"我幹嘛對空氣講話"

你知不知道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所以我打算放棄

等人來跟我講話好了  . . . 



 ---------------------------------------------------------------------------

月尾考試  下個月考試 感覺渺小的我已經被龐大的考試給埋沒了

只能幫自己打氣好了 =D  有心的人  考試的時候給我一句【加油】吧=D哈哈哈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雜文...

成績分到完了  有喜也有憂

喜的是  成績比上一次的好

憂的是  沒有及格 =((

數學分數真的很讓我對不起父母還有老師

雖然說進步了  可是還是很低分  我要怎麼跟他們交代啊???



背上書包補習去咯 

就是有幾個人會笑我說"幹嘛醬快補習???反正有特工隊,到時候才補習"

沉默 並不代表我無言語對  而是我不想跟不同LINK的人講話 

你笑我提早準備   我笑你不知道什麽是未雨綢繆

你說以前有特工隊  到時候在拼

以前警察穿短褲配短棍巡邏   現在他們穿長褲配槍和棍

以前的小孩在玩GASING 現在小孩在玩I - PAD

你SURE這次的特工隊你能進去???你sure你follow的上?

以前 以前 只會停留在以前  我真的沒有很看得起你


我真的很不喜歡我跟你不是兄弟  卻常常被別人當做我們是兄弟

你知道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  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一個我很想跟你絕交的朋友



你只不過是一個每次 利用我失敗   而我利用你成功的道具罷了

跟你   其實沒有很好   也不想跟你太好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无标题

尼玛 ((一开场就骂人= = )) 我最讨厌打网志要標題= =

---------------------------------


有時  看到別人暗戀她  她也暗戀他  他們都知道彼此都互相暗戀

還蠻羡慕的  我也希望我跟她能夠互相暗戀就好 

不談戀愛  暗戀就好  就不會有悲劇發生= = 偏偏我就是偷吃禁果╮(╯▽╰)╭

某人的網址說:"暗恋不用请客吃饭看电影充大款买名牌送人,多省钱啊"

TRUE STORY \ \\\

------------------------------------------------------

OH SHIT 明天就考試了  國文還有很多沒讀熟

重點是  我的作業貌似不齊   怎麼讀書 ??


完蛋了啦  每一樣東西只讀半生熟而已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50多分、 、


在班上混的日子、、時間過得特別快

加上最近真的很忙碌  沒空去想你╮(╯▽╰)╭

怎麼最近沒看到她   感覺怪怪的  好像眼睛少瞄了什麽 ???


"你很會ACT熟嘛"-------->這句話是很多人這樣跟我說的 = =

我很會ACT熟 ?? 還好吧 其實多數都是先跟我ACT熟 我才ACT回去

要我在一個非常陌生的班級ACT熟  有點困難= =



---------------------------------

最近班上參加的辯論賽  真的真的很厲害  不愧是辯論校隊的

要是我有他1/4的實力就好咯=D   其實第二場我覺得會輸 = =

感覺上那個辯題好像很難   沒想到竟然贏了哈哈哈 

第三場好像很容易的樣子  不過聽說下一場對手也不能輕視 

畢竟對方也很厲害  如果精神不錯  就留下來看一看吧

本來上一場是要留下來觀看  畢竟自己沒看過辯論比賽啊

可是精神好像不大好  連直線都走不到 可能太累了   只好回家休息= =

所以MISS 掉一場比賽= =  下一次  精神好的話就留下來看比賽=D

S2AC5 加油 !!!!!

---------------------------------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FIGHTING !!!!!

下個星期就要考試了!!!!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我開始覺得我來不及了!!!! 國文永遠都讓我覺得讀不完 !!!!

------ 這次的目標 ------

原本20多分的科目 ☞ 這次要50 !!!

原本50多分的科目 ☞ 這次要60 !!!


-----------------------------------------------------------------------------

數學有補習 一個月RM100  很昂貴啊啊啊

我老媽把那麼多錢投資在我身上  我不想辜負她 @@

這次我希望可以及格     

國文老師很努力在幫助我們  如果這次我又拿20多分  我一定會很內疚

可是不懂哪裡開始讀起 = =

 -----------------------------------------------------------------------------

就有朋友問我    "你什麽時候開始奮鬥 ???"

不要問我什麼時候開始奮鬥   我不知道  我也想知道

我根本不懂怎樣奮鬥 = = ???

看到朋友國文90多分  真的很羡慕= =

 -----------------------------------------------------------------------------

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BLEACH  這部戲 很有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戲   爲什麽那麼多人講不好看??

明明很好看啊  只是之前的劇情 會穿插一些悶到鬼樣的部份而已

基本上都很好看=D 其實我不介意我生日就送我死神的周邊產品哈哈哈

可惜動漫的已經暫停播放  漫畫也差不多要大結局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有大結局的動漫  就不能一直做下去??做到我老死為止??哈哈

啊啊啊  我真的很捨不得啊啊啊  =((((     

-----------------------------------------------------------------------------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Expiry Date . . .


很好聽的歌  男的帥 女的美   要是我的老師也那麼美麗

上課  會是一件多麼美好又享受的事情=D

每次聽到這首歌 都會習慣性的想念她  不知道她過得怎樣呢?

如果上天給我一個超能力  我會選擇可以讓我隱形的超能力

我想看看你  我想直接關心你=D

如果劉德華真的有賣忘情水   我會讓她喝下一口 然後我們再從新認識彼此

但,

跟吉晉和巧萍說好的   不談戀愛先、=D  等我完成我的學業再說


如果有一天  我說過  我想談戀愛  請狠狠的罵醒我 =)
----------------------------------------

有時候覺得  朋友就像是一種食品...

也會有過期的時候  吃下過期的友誼  最後會傷了自己

我常常估計我跟某個朋友的"有效期"是多久

有些  是一個月 一星期  一天 一年而已

我很費解  這世上有"永遠的朋友" ????

中學畢業后  大家追求不同的生活 嚮往不同的大學   奔向不同的國家發展  ...  

路途中 一定會認識其他志道同合的朋友  現在認識的  也許在幾年後會慢慢淡忘...

當初說的 "永遠"  就這樣  慢慢從回憶里退出  小學畢業后  就是一個經典例子

" 沒有不會暗的光  沒有不會謝的花 "

友情  對我來說根本只是點心而已  吃不吃沒關係

但知己  對我來說是正餐  不吃一次 會死!

所以    心裡已經有一個底  也許現在感情不錯  但過幾個月  會開始淡化

我真的不喜歡被排斥的感覺 . . .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what the fucking week ==

自從上了高二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繁忙到睡眠不足的日子...

這個星期測驗真的很多  很多  壓力也很大很大...

很想跟那幾個知己訴苦  可是我連訴苦的時間都擠不出來!!!!

等考完試  是時候跟幾個知己  去一去星巴克好好聊聊天 ??? 哈哈

-------------------------------------------------------------------

在新的班級  已經有三個月  差不多有四個月了

感覺其實比以前好很多  但那種陌生感還在

大概是我還沒完全融進去吧 ...

我已經儘量把我的 link 跟其他人連接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 connect 到  真的很痛苦=(((

我真的不是那種很會講話的人((除非跟我很熟=D))  有時候講話講到一半還會冷場

所以  應該不會很多人想跟我聊天吧= =

去年試升就够了  今年不想在試升了  !!!!!!!!!!!!!!!!!!
-------------------------------------------------------------------

班級合唱賽   怎麼沒下文了 ????

有沒有比賽 我都不知道  歌還沒選  戰略也還沒討論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  可是感覺我會無法配合聯繫時間...

星期一 補習 星期二星期三 體育電腦 星期四補習 星期五補習

應該很難挖出時間練習吧=(((

-------------------------------------------------------------------


這個星期根本就是一場接一場的煎熬 ...

商業學 華文  國文 英文測驗一個接一個來

商業學測驗 應該可以幾個  不過會在60邊緣

這不是我想要的分數 !!!!

華文老師最可惡 之前的默寫 我有信心有90多分

忽然重新考過  又沒先前的預告  我  完蛋了!

國文  課外題很多  感覺不會及格了 =(((

英文 老師一直延後  每次一延後都會有兩種想法

"YES !!! 愛死老師!!!終於又有多點時間溫習"

"尼瑪的 你在玩我是嗎 講好今天  幹嘛延後!!!!干!!"

當然 前者的想法比較強烈=D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開學...日 ( ? )

假期過後  就是開學  開始倒數下一個假期的到來

開學  對於正在上學的學生來說要嘛期待 要嘛感到悲傷

可是  對於已經畢業的學生來說  他們想上學   也沒機會了

所以  是不是應該要珍惜上課的每一天呢?

----------------------------------------------------------

開學后  真的很多東西做  測驗  爲什麽商業學也要測驗!!

為什么副科不能下次在測驗勒???  

SPM  很緊張  不懂會怎樣! 感到很壓力

就算有補習  也覺得不夠時間溫習

學校考試 測驗  感覺就是浪費時間

好想放棄學校考試  專供SPM ((????))

----------------------------------------------------------

今天上體育課  很好啊  以後打太極  我本來就不喜歡體育課

太極可能會比較好玩吧  雖然聽說會很辛苦

但至少可以不用碰到籃球  畢竟籃球是我的死穴


今天又碰到 "她"   我很想跟你打招呼



曾經有股衝動  很想問你 “可以做回朋友嗎”.

我怕有什麽“副作用” 所以我還是徵詢幾個朋友的意見

結果  每個人都不鼓勵我這麼做  .

我時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忽然跟你打招呼

你會回應我嗎????

真的沒緣分做朋友 ???

多希望可以清除你我的記憶  然後我們再以朋友的身份再次相識 . . .
 ----------------------------------------------------------

事與願違 ??? 

本來預計  商業學可以拿70++  地理50++

結果商業學才61  地理出乎預料  69 哈哈哈

算還好咯  至少3節課的分數比2節課的高=D

----------------------------------------------------------

防火演習  我覺得  這種東西根本就是浪費我們的時間

熱到半死  穿住校服流汗 是一件多麼噁心的事情

還要練習兩次  麻煩= = 

 不過  臺上的司儀應該更辛苦吧

穿大衣 + 標准校服 頂著灼熱的太陽致辭  真的很辛苦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 . .
 ----------------------------------------------------------

跟一個朋友聊天   他說他比較喜歡現在的班 不喜歡去年的班

忽然心灰意冷  去年的班級很好啊  爲什麽會被說到那麼糟糕??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嫌棄去年的班級=((

可能他今年的班級比較多活動吧

咳  算了吧  各有各的喜歡  希望他直升

不然又要離開他心愛的班級了 . . .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朋 友 15032012

朋友一生一起走  身邊有多少個知己 ?

本來說好我轉校后  繼續跟我保持聯絡  繼續跟我一起去外面玩的

一個一個一個隨時間的漂流而慢慢消失  我也不想繼續執著下去

能夠繼續和我保持聯絡  甚至即使不聯絡 不來往  也能守住這份友誼的朋友

也不多了. . .  這份友誼  我還能夠守多久  半年,一年,兩年,一輩子(??)

謝謝那些仍然經營這份友誼的朋友...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能不能做朋友  一直到 . . . 我失憶為止(??)

畢業后  我們  還是朋友,兄弟嗎???
---------------------------------

就昨天  跟信凱  耀輝 雯兒出去CS玩

爲了等一條狗  本來要去NEWAY混時間 尼瑪一個人10++  去吃史吧

最後跑去唐朝吃"早餐"(???)

然後   然後  跑去逛整個CS  等待3點的電影

四個人拍大頭貼   哈哈 很像打仗

"啊~~~~(呐喊)怎樣按!!!"
"選哪一個?!?!"
"怎麼辦!!!"

四個人在裏面亂喊亂叫 哈哈哈好像第一次拍照醬= =

 RM21塊的飲料  4個人平分哈哈哈
算 划算啦哈哈哈 我說啊 下次要喝的話應該要3-5點的時候喝
那個時間有50%的折扣哈哈哈
蠻好喝的 可是感覺跟外面的誰、水沒什麼差別
憑什麼賣那麼貴?有點費解哈哈哈  可能我不會欣賞吧哈哈

電影 LOREX  很好笑  哈哈裏面的動物很可愛
這部戲真的值得去看  環保很重要啊啊啊
我覺得環保協會的可以去看看=D
 其實跟馬來妹坐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我們講話 他一直看住我哈哈哈

感覺我們隨時都會被罵 哈哈最後我們還是愉快的離開電影院=D

 一直爭論那一個帥= = 總結

  •  3個人 有2個人覺得右邊第二個人比較好看
  • 1個人認為左邊第2個比較好看 ((中間那個直接被IGNORE = =

上映后 我們一起看吧=D 還有這部

一起看 我會儘量笑小小聲=D





-------------------------------------------------------------

雯兒
其實跟你沒有很熟  有沒有??

我以為我跟你會冷場 可是我們卻聊不完

很聊得來=D  哈哈 原來我們很熟哈哈

哈哈雯兒  幹嘛學我叫套餐啊  暗戀我=D ?

哈哈有空在一起出來啊XDD  邀請函要不要我印出來寄給你?哈哈

記得  要在更衣室拍照片記得看看周圍有沒有人哈哈哈

要是有機會  我們一起去買謝師宴的衣服?哈哈

羡慕你誒  買得起鍵盤手機哈哈哈

信凱
哈哈 很久不見 可是好像剛剛見面的感覺=D

有你這種朋友真的很爽!

你是不是長高了??還是因為你穿長褲???

哈哈你其實很STEADY  有沒有!?!?

要是我周圍多數朋友都像你這樣 那該多好= =

有空常常出來咯哈哈哈

其實我不介意你叫那個人出來  最多我到時候會比較安靜咯哈哈哈

就說好  如果沒有意外 一起買謝師宴的衣服=DD

我怕你會愛上我 哈哈哈

耀輝

尼瑪的  你真的變瘦了  可是也沒有很FIT哈哈

橄欖球隊  真的假的wor  很懷疑勒  哈哈

你還是一樣狗  講話就是一直會讓我想要噴血那種

哈哈很熟悉的感覺  就是這樣  如果哪一天你跟我講話很客氣

我應該會覺得很陌生= =. . .

哈哈 在新的班級怎麼樣?很久沒跟你聊天了勒

有空FB CHAT !!!  

總結就是雖然很疲憊  可是跟你們混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在JB CENTRAL離別的時候  還真的是萬般的不捨

很希望時光可以被我凍結  跟你們玩就是特別的開心=D

下一個假期  我們在做多一次 ""有意義的事情"" =D




優甜  美萍  你們沒有去到  有點遺憾哦 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來啊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終 於 ...




《犬夜叉》  話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步動漫、 = =

六年級買來看  結果只做到一半  就斷了= =

4年后的年尾 在PPS看續集  又斷掉!(可惡(#‵′)凸

5年後的今天才發現  原來去年已經有最終章  我竟然不知道

最近一直追這部戲 才26集而已哈哈哈

能夠追完小時候最愛的動漫  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啊

每次看完一部動漫  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覺得自己好像被困在動漫的世界裏面 不想回到現實世界= =

恩恩  看來要花很多天的時間來BALANCE一下自己的心裡= =

蠻不錯的動漫  連老師也懂這部動漫的存在...

如果它近期崛起  可能可以跟海賊王打拼

看完這部戲 忽然覺得死神真的很悶zzZ


總之

心裡一直呐喊  我終於看完了!!!


我一直很遺憾我沒看到這部戲的結局

今天終於看完了!!!呼!!就是爽=D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一 種 習 慣 . . .

想你  不是一天兩天  也不是一個月兩個月的事情

一年(????)多了吧

中肯??    忠心??  我不需要這類字眼


想你  仿佛成為一種習慣

很想  很想  跟你做朋友=D

 【可惜  這只是一種不可能實現的幻想】

如果能夠做朋友  很多很多東西想跟你說 


最近一直看到你  雖然心裡總是有點寒

可是  我還是很開心看到你

有時候看到你對別人微笑  我的嘴角也漸漸向上=D

很可惜  那個笑容 不是為我綻放的 =((

沒關係   我能看到你微笑  我心裡也比較安心=D


今天  非常的空  我翻看以前我INBOX的東西

翻著翻著  就看到你MESSAGE

我萬萬想不到   有一封是【我們能做朋友嗎?】.

我很想現在回覆你  可是   . . .  行嗎(???)


如果你在發送同個內容的信息  我會回覆

-【可以 =D 】-


我  能夠跟你做朋友嗎?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推動力(?)

在新的班級  三個月多了  還是覺得有一道隔閡 . ..

跟班上的人其實也沒什麼話題聊  聊一下 就會斷線= =

其實我不是那種很會接話的人 . . . ._.

我只有跟那種很熟的人聊天我才可以接下去 

可是  才剛剛認識  我都不懂跟他們有什麽話題啊啊啊啊

最多只能跟他們講一下連自己都覺得很沒營養的話題=(((

很想快點畢業啊啊啊啊!!!

------------------------------------------------------

最近真的感到很多壓力壓在我身上 =((

成績分到七七八八了  總結是

比起去年 雖然我沒及格 但是至少我進步了

唯一國文數學保持在同一個水準不變 =((

我很擔心老師真的會打電話給爸媽= = 

希望他會說 【我給你們多一次機會,我暫時不打過去!】XDD

開始感到很壓力了  統測二是時候開始準備了 = =

課外讀物測驗  SHIT 干多  不懂從哪裡開始讀起!

SPM  很想開始努力 可是不懂從哪裡下手!

總之就是很多很多東西要處理 = =

------------------------------------------------------

我多麼希望  你那燦爛的笑容是為我綻放

可惜不是  我只能想像那笑容是為我綻放的((想而已,想不用錢XD

很多人問我  爲什麽我們不能成為朋友?

我也想知道  可惜我不知道 

希望會有人知道  然後跟我講!!!

------------------------------------------------------

有些人 讲话就是舒服

听他讲话我都觉得是一种不用钱享受

我喜欢听人家讲道理  我也蛮喜欢人家跟我分享生活

跟这种朋友聊天最没有负担的=D

这种朋友  不做作 最真实 

讲话不用隐瞒什么  所以聊起天来真爽!

哈哈  希望周围的朋友都是这种人  =DD

很庆幸我有几个这样的朋友 可惜都在不同班= = 

真的是悲剧= = 







假期生活  該怎麼規劃?

星期二回校PEKA
星期四跟死黨出去玩

接下來 . . .

該幹什麼呢 = = ?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为 标 题 . . .

在乱世里  我已经很没安全感了  还要开内战抹杀自己人

开始觉得有点恐怖了  感觉每一步都是踏在地雷上

随时都会爆炸的感觉  我还是喜欢楼上的世外桃源

乱世太恐怖了  真的是步步惊心 !

就不能够和平相处么?还有一年啊啊啊啊啊~~~~~


-----------------------------------------

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相遇  跟同座同学SAY GOODBYE了

有点小小悲哀  毕竟是很熟的朋友  而且又很多东西聊  每天时间过得很快=D

虽然有时候要TAHAN她那糟糕到爆表的脾气  不过也没关系啦

朋友就是要互相忍让 一人让一步啊=D

换来新的同座  其实也蛮不错的=D  比我想象中的好

跟他也有很多话题聊 所以每天时间过得也很快=D

可惜 三个礼拜后又要换位=(((  虽然不是很想= =

也好啦  可以接触更多不同的朋友  

蛮害怕跟那个谁谁谁 坐   我觉得我的耳根不能安静= =

不过  自然相处就好=D  咳  为什么每个跟他坐的人印堂都会发黑??

希望他不会抹杀我的阳光=D哈哈哈

-----------------------------------------

很多很多  事情  很多很多愉悦想和你分享

可惜  你只是一个能看却不能交的朋友=((

听我朋友说  他看见了你  你跟他微笑

想象你微笑的样子  心情也豁然开朗=D

只希望你能带着微笑度过每一天 =)

暂且不想拍拖  拍拖这件事  过后再说吧=D

-----------------------------------------


副科 我还蛮绝望的 =((

已经火力全开  还是不及格 

50++  比起往年 确实是进步不少  可是我的目标放在60以上

会不会太好高骛远? 我只期待下一次统测可以及格!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煩 躁 . . .

((華文老師  你到底想怎樣?  你還是很想跟我們冷戰?))

我真的很無奈  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麽(應該說我可以做什麽?)

我真的很崇拜我去年那個班長  老師生氣他懂得去哄老師

他真的很厲害!

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 現在看到老師就感到很內疚

老師  可以不要在生氣了嗎?印象中那個開朗的朱老師去哪裡的?????

------------------------------------------------

集合卡終於硬邦邦   擠出來了

上會課當天   叫我的組員來解釋  哈哈

他解釋道很好 很好 很好!很欣賞他 !哈哈哈
      -------------------------------------------------------------------------------------
     會長:“集合卡一定要設計” ((這是會長叫我告訴大家的))

     會長:“算了!我懶惰設計”((這是會長拿到集合卡后,私下跟我說的= =))
     -------------------------------------------------------------------------------------

當天蠻順利的  全部人都有乖乖交上來  只有那些沒來的比較麻煩= =

下次又要解釋多一次  又要特地幫他們  真的很麻煩= =

美工組組員再次換人了  希望大家可以和睦共處哈哈哈

有點緊張  不知道該怎麼帶動他們哈哈哈

------------------------------------------------

有時候  我真的很不想幫你  你知道嗎?

有需要要我幫你,我真的會盡力幫你

叫你幫我  你根本不要HIU我!去死吧你!!

對天發誓  我絕對不會在幫你  

------------------------------------------------

副科結束了  簿記54分 比我預算的好一點

比去年好很多了  謝謝老師細心的教到=D

下次要更好=D

歷史 肯定不及格 
 地理應該可以及格 
商業學肯定及格

哈哈  不過我覺得不及格應該有50++

erm 比去年好很多了啦哈哈哈

------------------------------------------------

 SPM要來了 感覺很緊張

雖然說統測一結束了  感覺自己不幸患上【考試後遺癥】

考試完  結束天天讀書的日子 

可是不讀書會覺得渾身不爽  感覺好像少做什麽事情= =

接下來  要火拼課外讀物  統測二 年中考 SPM = =

感覺自己很忙哈哈哈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我喜歡. . .

“有人很可憐哦,轉校后一直留校”

這句話 我常常聽到 其實  你不知道...

我樂在其中  ...

先說星期二的體育課  其實還不錯的 

可以跟去年的班級一起上課,一起吃蛇

那些年,我們一起吃蛇的體育課!

星期三的電腦課  到處玩別人的電腦

放學后  跟朋友聊聊內心的心事

星期四輔導課  不就是按電話 聊天 玩 而已

就覺得日子過得蠻充實的  沒有以往的空虛

以往的日子就是起床上課下課放學回家睡覺(偶爾去補習

比起現在的日子  可說是180°大改變!

所以 總結


轉校后德日子非常充實  不用為我感到【可悲】!XD謝謝

該死的日子 . . .

最近一直考試  連續四天

副科  我真的很拼命  結果只希望分數在50++左右就够了

kai
----------------------------------

華文老師  生氣了= = 我好像是華文幹事

老師 生氣也是應該的啦= = 可是有需要一直念念念嗎=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我是幹事誒  我是不是應該要去安慰老師?

可是我不懂怎麼去安慰!!!!  我完全沒頭緒 . . 

那件事情發生后  交作業的時候  老師跟我講話的口氣完全不一樣

就是不爽的口氣 = = 老師 我們還要跟你相處一年的勒

希望你不要一直生氣啦  大家和睦共處不是好?

我真的希望老師不要生氣   不能安慰老師  我感到愧疚-=((

----------------------------------

星期四再次上那該死的輔導課  輔導課正確名字叫【SPM國文輔導課】

我覺得應該叫【國文輔導課】!尼瑪  完全沒碰到SPM  的東西

都在上課堂上上不完的東西  我覺得根本就是浪費我有限的時間

因為輔導課  害我數學補習遇到困難  而且班上很多人反對星期四上課

爲什麽你偏偏要在星期四!!!!

----------------------------------

3個月  S2AC5 差不多適應到七七八八了 只是有些人的名字一直搞亂

大家人品蠻不錯  只是不爽某人罷了  我覺得我跟你溝通有隔閡

而且我真的很不爽你  有時候上課我只想叫你【閉嘴!】

不過  算了吧  反正要換位了  希望你不要做我左邊OR右邊  謝謝

要換位了  捨不得周圍的同學  跟他們很合得來  聊得開

尤其是同桌同學  畢竟都很熟  什麽都可以聊=D

希望換位后  周圍的同學也是可以很好聊的=D

----------------------------------

簿記 54分  蠻開心的  簿記總算進步了  從40++變50++

對自己的表現 ★★★☆☆

因為我知道我不夠盡力  還沒做到最好!不然我可能會及格!

然後像朋友炫耀!

下次吧  會有機會拿出來SHOW的!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你在煩惱什麽?

訓導處今天在周會介紹的MV  真的很不錯  值得一看!



今天  教務處公佈歷年SPM及格率給我們看

高級數學只有30~40%的人幾個  我開始很擔心

我會不會及格?

可是我都報考了  
就算我的數學其實不怎麼好...
就算很多朋友看不起我...
就算很多朋友看衰...

我依然不後退!  雖然知道不會拿到很好的成績

至少我會嘗試!

我不需要打氣   也不需要你們看得起我

這是我的成績  我的未來  我只想努力向前,不回頭的奔跑 

SO   請不要說服我放棄  我已經踏出第一步  沒想過後退!

-----------------------------------------------------------------------------------------

不要什麽事情都拿【STEADY】來壓我  我已經奉獻我一年的時間了

今年只想跟我自己的心走   非誠勿擾!

FOLLOW自己的心意   那個教訓告訴我

無論如何  我都別奢望自己有困難時會得到幫助 . . .

so 今年別奢望用【STEADY】來壓我啦~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最近,最近 . . .

多幾天 開始副科考試  很緊張啊

跟隔壁的打賭  副科要K.O.掉她!

必!勝!!

主科已經死到很慘了=(((


很多人都問我  在新的班級怎樣?

我覺得  其實還好  至少看到臉孔還可以叫出名字 . . .

至於感情方面  也沒有很深  . . .

我也不懂怎樣connect上他們  有時候跟他們講話我會斷線

我真的不是很會跟新認識的朋友溝通  我也不擅長經營人脈

我真的很不會經營人脈 

我不懂怎樣跟班上的人相處,...

要我愛上這班  目前是不可能的 ..
 .
總是在懊惱怎樣跟班上一部份的人講話勒?‘’

再怎麼說我也不是很外向的人╮(╯▽╰)╭

有時候我在懊惱我的交友方會不會被人家不爽?

畢竟我的交友方式有點不一樣...

比如講話不客氣,沒有禮貌之類的 = =. . .

 我就是這樣啊...
對於熟悉的朋友就懶得跟你裝禮貌
對於陌生的朋友就假裝跟你裝禮貌



集合卡  我到現在還沒擠出一張  該怎麼辦?

雖然我還是一臉怨恨被陷害  ...

不過算了  當做是體會  也當做是學習 

尼瑪  你不好退團  明年我要害你  讓你體會我的痛苦哈哈哈

雖然不爽這個職位   沒辦法  沒有後路了

只能繼續大步往前邁進!KEEP FIGHTING !!


有時候  真的受不了有些人

好心提醒  被解讀成故意SHOW出我的語言能力

明明自己也沒有很中肯  卻一直裝中肯 看了都厭惡

對你厭惡 不是1, 2 天而 是 3 ,4 年

是你依然沒變  還是我修養嚴重不足?



當你看到我  你在也沒有躲避我 而是正常跟我擦肩而過

而我  眼睛不敢看你  . . . 我太NOOB了 @@

你最近還好嗎?  有時想一想 如果我們是朋友

也許 我們感情會很好  會是很好的知己吧=D

可惜  一切只是空想  只希望你能過得比我很好

如果你有了男朋友  真希望他會好好對待你 . . .





 其實呢  平頭也有平頭的好處(⊙o⊙)

既不用SET頭髮 也可愛 哈哈哈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無 聲 呐 喊 . . .






最近很多事情讓我想要一個人到一個人都沒有的地方呐喊. . .

考試  沒有我想像中的順利  也許是自己不夠努力吧?

華文 55分  很拼  還是不及格 . . .

分考卷的時候  很多人都蠻開心的  

可我偏偏不是【很多人】裏面的其中一個 

其他3個主科  我已經不渴望可以及格了  . . .

副科加油吧!


聽說她  IN A RELATIONSHIP  . . .

是想掩蓋自己傷心的情緒?還是真的IN A RELATIONSHIP ?

如果是真的  恭喜你啊啊  這樣我心理也會比較好過一點. . .

這幾天經過她身旁  對到眼  以往都是你逃走

現在   輪到我  逃避你的眼神 . . . 



不曉得你最近還好嗎(?)

 有時候  微笑的背後,有一道深深的傷痕...




美工組  我該怎麼讓你們有凝聚力?

怎樣才是好組長呢? 我真的想不通?

只能努力好了!我不喜歡一直認識你們 我不喜歡一直裝HIGH

我不是你們想像中那麼容易ACT熟的人  我真的不是= =


我只想安靜過完今年的課外活動  可是就不小心當上副組長

即使不想  也要想   只能儘量完成我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DD

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是是非非 . .


明知道我愛你  卻不敢靠近你
我假裝不在意  反而痛了自己...



最近聊天  不小心聊到她 . .

真的很心寒  , 也不想聊下去 . . .

也許  她的朋友都不喜歡我 . . .

但我還是我  我還是一樣的活 . . .

guess you  never know

cause i never show

我不是很喜歡到處跟人家講我內心的感情世界...

我寧願被人在我背後指指點點  都不想到處跟人家說實情!

我寧願被人誤會,也不想解釋那麼多東西!

越解釋  誤會就越深...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所以  知我者  不要問  好嗎?

我不是很喜歡到處跟人家講我內心的感情世界...


感覺會被同情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很搞WET = =``

今天  正眼對到你  你沒逃避  逃避的是我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    我們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嗎?

心,情 . . .

自然與環保學會

被人陷害提名 我  就這樣不小心成為裏面的小小  小小理事之一
算了咯  就當做是給自己的一次小小 小小新體驗~
分組  我就這樣 進到美工組  就這樣成為美工組副組長 . . .
煩惱來了  我該怎麼帶動我的組員?怎麼讓大家有凝聚力?
我真的想美工組會是全部組裏面  最活力的組!
可是該怎麼做?怎麼做......?



高二文商五   這一班  我似乎漸漸融入了這一班 . . 
其實這一班凝聚力   雖然不怎麼好  但至少大家不是什麽壞人-.-
對這班的印象漸漸變好  第二次換位
有時候真的要跟一些人相處  才知道 原來他那麼NICE
當然相反  有些人直接加深我對他的厭惡感 . . 
算了  閉上眼睛忍一個月  就過去了╮(╯▽╰)╭
當然也不小心得罪班上的人   心裡很內疚  
換成我是他  我會殺死那個人 . . .
畢竟曾經有些人就是喜歡在我的傷口撒鹽  
不小心就算了  故意的   【殺無赦】!
有些人會提醒我 要我小心這個  小心那個 
其實都是想太多了吧?  其實不必那麼麻煩吧
順其自然吧  跟我相處  應該不需要心機?
除了初三某些朋友  就是愛搞心機
初三過後  就沒碰上有【心機】的人勒
可能我比較OPEN吧~哈哈哈
聽聽就好 . . .


以我的實力    參加班聚 應該不是什麽大問題吧= = ~

今年一定要直升!   不然明年謝師宴會是很悲苦的事情 ~\(≧▽≦)/~
 




考 試 . .

考試 真的很像讓我放聲大哭  .

考出來的成績  應該很糟糕 . . .

國文 
尼瑪國文  我上輩子好像得罪馬來人
爲什麽國文不管怎麼讀  都讀不進去?

英文 
算了吧  英文越做越難過   開始是變笑邊做
後來是邊哭邊做= = 尼瑪狗血題目啊

數學 
我在懷疑我腦袋是不是跟我開玩笑、= 、=
公式明明背到滾瓜爛熟   可是拿到考卷的瞬間
我石化了   我竟然忘記公式  而且都不會做
明明練習題我會的勒  恐怖的是
我竟然在交卷前15分鐘  頭腦才開竅~淚~~~~~~

 
我真的不想不及格咯  不然被老師鳥
“幹事  你讓我太~~~~~失望了,你這樣對得起老師嗎——【崔氏預言】
華文讀到很辛苦  結果竟然出活的題目  不出死的題目= =

總結 就是考到不怎麼好  跟去年相比  應該會好那麼一點點吧~

后個星期   副科考試!加油!!!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杂 念 . . .

不知不觉  已经2月份了 . . 

新生活  依然非常平淡 ..

上课, 要嘛专心听课 , 要嘛专心睡觉 , 要嘛专心抄作业

下课, 要嘛去食堂, 要嘛去文四发HIAO , 要嘛去借书 . . .

2 0 1 2 真的要这样过?

其实觉得自己很失败,还不能融入这一班 . . 

是我太过急躁?还是我内心深处排斥这班?



情人節要到了 . . . 越來越EMO醬 . . 

回憶起那2個月的時光, 真的是美好. . .

每次看到你躲避我 , 真的很心寒~

爲什麽把我當鬼一般看待?

有時候  我覺得我們分開是一件很慶倖的事情 . . .
有些情侶  拍拖拍到轟轟烈烈  彼此互相過度依賴

有些情侶  是我這種單身漢非常羡慕的對象

到最後,還是會分手~在一起越久,分手后心就會越痛!

有時很慶倖  咱們才在一起2個月左右  . . 

也許,學生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吧(?)



有時候,真的很感謝一些朋友 . . 

在我失落的時候,借我雙耳傾聽我內心深處的聲音 . .

有時候  我想跟你們說【你們是我內心的支柱,你們倒下,我會崩潰】

【周*宏】 【 郭潔*】 【 姚*晉】 【 蔡*芳】 【李*楊】 【鐘*輝】 【陳信*】 【羅優*】 【官雯*】
【朱*陽】 等等

當然也有想說【對不起】的朋友 . . 
曾經傷害你們深深  我真的很不應該  很自責=((((

 【陳*柔】  【葉*宏】

 前者  沒得罪過我  我爲什麽要不爽你?
 只能怪  年少無知~



最近開始【清理門戶】~  開始跟那些不值得繼續來往的朋友徹底斷絕關係!

有些曾經感情不錯的  就遠離他

只是覺得  有些朋友竟然不在乎我  我幹嘛繼續當朋友?

絕交不是更好?幹嘛要那麼虛偽假假做朋友??


有時候要謝謝自己的敵人 因為他會教我絕情...

教會我看人  也會教我看開很多事情  . .

也讓我看清身邊所有的朋友  我也因此得到更多的同情得到關注. . .

也讓我體驗到不一般的友情   【去他媽的3年的朋友 干!】

---完---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班聚...

 “现代启示录”这次班聚让我钱包破大洞...
算了 一年一次哈哈哈


迟来的文章   呵呵呵

文四的班聚 ... (呵呵,我不是文⑤咩?

刚开始  真的有点没有归属感  因为在怎么说我已经不是文四的 ...

我只是单纯抱着和老友相聚的心态参加文四的班聚 ...

也许是刚刚开始吧  我真的很没有归属感

觉得我对这班有点隔阂  有分界似的 ...

也许是慢热的关系   我后来才渐渐感觉有一点归宿感哈哈哈

简单地说就是很好玩的意思啦!!

而且文四的插班生来了3个  我认识了2个...

有点悲哀啦 哈哈 自己班的朋友认识不多 还跑去认识文4的哈哈

烤肉  哈哈哈 


人多桌子少  没办法的   只好分两桌 =D --------->桌位A 哈哈哈
(坑爹啊啊啊  后面那个影子是啥XDD



桌位B !!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這裡看起來像天堂!
(那個叫淑微的,兩桌跑,吃了兩桌的東西哈哈哈


LOL 男女斗?哈哈哈
可惜有幾個回家了= =


---------------------------接下來就是拼命拍 拼命拍 永遠拍不完的合照----------------------







其實我比較喜歡拍這種PATTERN多多的照片哈哈哈


看得出像是鬼臉嗎  ╮(╯▽╰)╭ 

妹的  .........  我的眼睛幹嘛= =

我左邊那個美女和右邊那個帥哥就是我當天直接認識的插班生哈哈哈
他們都講我很會ACT熟!(會麼= =?
右邊那個有點對他不好意思勒  哈哈  又盜圖用來做BLOG的照片
平常又罵他狐狸精哈哈哈 不好意思勒  我交朋友都是這樣的= =///

完美大合照  當然有1,2個不在 = =V

-----------------------------------------------------------------------------------------------------------

總結來說  其實挺好玩的 早上在學校HIGH到一直呐喊...

晚上也在呐喊哈哈哈  開心=DD

感覺很好  如果可以的話我連班旅都去哈哈哈

-------------------------------------------------------------------------------------------------------------

文⑤  及時來多一次班聚!!

雖然第一次的團圓飯給我的感覺就是....糟糕= =///

我現在只是期待還有第二次   ...

希望第二次不要再那麼糟糕了 不然我很難投入這班><

(好才我不是輔導幹事了,好才不是張麗盈當班主任!哈哈

------------------------------------------------------最後----------------------------

謝謝那個【狐狸精】(多麼難聽的名稱= =  有點不好意思= =

拍那麼多照片

謝謝那個【NICK ****】 給我進文4  GROUP  那麼的幾分鐘

讓我有機會拉照片

謝謝舉辦人  AH LING吧?哈哈哈謝謝你

還有謝謝各位 我目前貌似還沒被遺忘=DD

沒去的人  還真的很可惜叻哈哈哈